[網路事業 網路錢包-比特幣、萊特幣、狗狗幣] ePay X 教您如何使用並瀏覽紀錄 [網站已死]


由於近日的忙碌,導致發文變少了
就在這發文量變少的過程中
發現網賺的中介商,更改了部分規則

而這 ePay 在我先前的文章中常常出沒
而未來還有須多優質網站等著我發
在此還是需要介紹一下這平台
否則我想,很多人進入網賺的頁面後
明明看到有匯出,卻在自己的錢包內未看到任何金額

此時不是網頁騙人,而是錢還在這中介網內

而過去暫不介紹的原因是除了比特幣外
其餘兩類貨幣是使用達到門檻就付款

但近日更改規則後,都需要手動點選了
在此,我就以比特幣為例,其餘皆一模一樣
使大家領得開心,一同參與網賺行列





不用進入首頁,直接點選下方網址後
直接進入登入畫面 (說真的我分享這個完全沒任何好處,單純善心)

在此輸入錢包地址,輸入是比特幣錢包出來就會是比特幣
其餘貨幣一樣是在此輸入錢包地址



進入後則可看到尚未領款金額、歷史總金額及每日平均收入等等



下拉後,可看見已領了多少金額的明細



且還有列出哪間網站將比特幣匯入至 ePay 列得清清楚楚,想偷跑都很難

而這只是介紹其功能,最重要的就是領款



拉到上頭看,看到最初顯示的欄位中
有一欄 Withdrawal 提領字樣
點選進去後,多了相關規定



在此最重要的就是最低提領金額及手續費了
仔細看完後,在打勾處勾選
選擇下一步





就會出現你所要領取的金額及手續費
通常在這都是把戶頭全領啦,擺在這哪天倒了就含淚了
而將其驗證後就可以申請領款囉



最後就會跳出申請資訊
而在此就要耐心等候,通常都需要1-5日間就會會到戶頭囉
有沒有非常簡單呢?

別想太多,就是動手玩才知道網賺不是不可能
只是有沒有心的問題,跟我一同來做網賺吧

未來還是會不斷分享各類網賺
且都是個人經過領款確認後,才發揚的喔!
減少各位不必要的緊張與困擾




《ePay》

網址:https://epay.info/Login/




其他類網路事業



NeoBux (連結) → 點擊廣告、美金、免入金

Moon Bitoin (連結) → 水龍頭、比特幣、免入金、無須掛機、直接匯入帳戶
 freebitcoin(連結) → 水龍頭、比特幣、免入金、一小時點擊一次、直接匯入帳戶
Daily Free Bits(連結) → 水龍頭、比特幣、免入金、一小時點擊一次、ePay
Bitzco (連結) → 水龍頭、比特幣、免入金、一小時點擊一次、ePay、狗狗幣


錢包

ePay (連結) → 比特幣、萊特幣、狗狗幣、中介



留言

  1. 請問~~可以轉匯台灣帳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將帳戶的比特幣領到 BitoEX (https://www.bitoex.com/) 此可以將比特幣換成台幣,領至戶頭。若是萊特幣或狗狗幣,則是領到 https://www.cryptonator.com/ 之後換成比特幣,一樣轉匯至 BitoEX。這是目前我所使用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刪除
  2. 最近epay已經delay很久都沒出金,還有很多筆都沒有匯進來,不曉得版主知不知道有什麼消息呢?是因為倒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目前了解是因為近期比特幣衝高,導致手續費高昂,而 ePay 累積大量出金的單無法消化,過去曾有這類情況,要多再觀察,目前建議不要再使用 ePay了,我個人是轉到 HUB,那邊也比較多網賺可以賺囉,許多使用 ePay網站也跑到那邊了,這資訊希望對你有幫助

      刪除
    2. 你好,我現在也是使用hub,目前轉帳正常。
      epay那邊真的只能等待了,感謝您的回覆。

      刪除
  3. 請問萊特幣除了cryptonator還有推薦其他的收款跟買賣的平台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