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食-飲品] 2017-04-25 連淨acon pur口袋農園-純天然沖泡飲 X 享受自然的時光


在一個優閒的下午或上班之餘
常常都會覺得口乾舌燥,甚至會疲憊想睡
我想大多數的人皆與我一樣 (除非是超人)

而如何解決這類的問題呢?
我想大家各自有許多方式
而我常常會伸個懶腰、拉拉筋等等

還有一種最普遍的方式就是泡杯喝的
但要喝什麼呢?這次就要推薦連淨acon pur口袋農園
最新推出的泡飲,且方便攜帶喔!

每包都非常的小包且製作精緻
一定在包裝上下足功夫
使得帶在身上也不顯得突兀



在口味方面目前有三種
玫瑰是浪漫的顏色,裡面充滿著總多酚
喝下去使我們如同玫瑰般的浪漫
皮膚更加溫潤透澤





檸檬則是富含為他命
就如同發泡錠一般
只是這邊是使用整顆檸檬下去磨成粉
與化學調和而成的是有所差異的喔



綠茶充滿兒茶素
就像喝到新鮮手泡的熱茶
對於喜愛茶飲的朋友
可以考慮此口味,自己泡更加安心

介紹完口味後,或許會覺得如同市面上的產品
沒有更吸引的口味





但選擇他們主要有個原因就是
他們的原料是定期經由SGS檢驗合格
在製程過程中,保持清潔及乾爽

對於產品來說還經過殺菌、乾燥後才包裝
對於安全來說絕對是有一定的水準
尤其在食安風暴過後,什麼都能省
唯獨會影響到健康的事物
絕對要上等中的上等

另一項賣點則是他們利用常溫乾燥的技術
不會因高溫而破壞原有的礦物質及營養
且在常溫下也能保有最初的風味

我想這幾類賣點,總是滿足目前的需求及趨勢
對於像我注重健康絕對是個好選擇

過來就來介紹沖泡方式囉
泡法非常的簡單,還不一定要熱水喔!
因為剛剛提到高溫會泡壞養分





所以在泡的過程中,千萬記得使用溫水 (40C)或冷水
水的用量約 300-500 mL (保溫杯的大小)即可
泡法非常的簡單,且要變化的話
亦可以添加蜂蜜,使得飲品更加多元





最後就來介紹各式口味所帶來的感受
首先一定要介紹我最愛的檸檬風味



為何我會鍾愛這口味
其實是自己平常有在吃維他命的習慣
而吃久了,總會覺得就像是吃化學藥劑
雖然簡單的獲取想要的維生素
但這樣真的好嗎?

說真的,能用最天然的方式獲得是最佳的
但是有時總是缺少這樣的時間及耐心

而這檸檬風味,味道就如同檸檬現榨
從中獲取及吸收想要的養分外
順便補充水分,簡直是一舉兩得

其味道可用觀光區所提供的檸檬水
味道簡直是一模一樣
且還會帶點苦味,沒有加糖
所以完全以自然、純粹的概念著稱







玫瑰則是帶出淡淡的花香
雖然講這是屁話哈哈
但有些泡起來色澤及味道就感覺太過頭

而他們的味道適中
用建議量泡取後,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
此依然未加糖,完全呈現出花香

喝著喝著放鬆了身心,使得工作上更加愉悅
並且氣色看起來也較好了 (至少嘴裡充滿花香)





綠茶對我來說就是提振精神
但他們的率茶喝起來爽口且有解油膩的效果

喝多了也不會肚子不舒服
好吧!我個人就是對茶類有不知名的過敏
但他們家的算是OK
且還幫助我從無力轉化成為有力男孩哈哈

雖這樣說有點誇張啦!
但綠茶確實是有點樣子

用自己家的水泡,總比外面不知名的來源要來的安全許多
再加上味道上並不輸茶包
更省了去茶葉等等的煩惱
使用上更加便利許多

雖然泡飲有許多,但真的要泡得好
喝的健康則是要有學問

而專家已協助解決生活起居
連這泡飲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就別錯過這一杯,自己動手泡
除了安心又能在忙碌中偷閒一下
何樂而不為



 連淨acon pur口袋農園-純天然沖泡飲》


電話:0800-585-59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09:30-17:30(例假日除外)
總公司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45921(統帥工業區)
GPS: 24°47'01.4"N 121°10'53.4"E
WGS84:24.783707, 121.181500
官網:https://goo.gl/JnU3D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大林鎮] 2016-11-04 活力早點 X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