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事業 遊戲-歐元] AppLike X 安卓限定 X 你我合作共創奇蹟 (放棄追蹤)


終於在測試幾次後
決定將這麼好的軟體分享給各位
這僅有安卓用戶才有的福利喔

那就是玩遊戲賺錢~你沒看錯~真的是玩遊戲賺錢
且我已經得到收益,所以可信度是有的


而這套AppLike藉由玩遊戲獲得相關數據
個人覺得安全性到還好~用了這些日子也沒發生什麼事
我猜他只是蒐集修補軟體的一些資料


而到底有那些遊戲可以玩呢?
其實他是運用大數據分析
推薦給你相關的遊戲 (有些真的是滿熱門的)

而你藉由他的頁面進入到 Play商店
灌玩遊戲後



再從他的頁面進入玩遊戲
隨著時間累積,可以獲得不同的積點




而當你裡累積到一定的量後
就可以提領出來啦

我就不用說存越多一起領,你就可以省下一些的手續費



而最後要講點最吸引人的地方
從我貼的網址進來
推薦人會是我
而你點選的話你我都可以互惠
也就是你可以分到我每日所賺的 25% 積分
而你的 25% 我也可以賺到
所以是互惠的意思

是不是很有趣呢~快來下載玩玩吧!


AppLike》

貨幣
歐元

支付位置
Paypal

註冊是否收費
無須任何費用

軟體下載 (按我)



收款證明






類型網站名稱貨幣種類可行性介紹網址不囉嗦!直接進入該網站
點擊廣告
NeoBux
美金
V連結連結
MyFreeSharesV-連結
Clixbluex-連結
Cliquebookx-連結
FamilyClixx-連結
bitter
比特幣 (Bitcoin)
V-連結
BTC ClicksV-連結
Kickass Traffic V連結連結
定時點擊
Bonous Bitcoin
比特幣 (Bitcoin)
V連結連結
Moon BitoinV連結連結
freebitcoinV連結連結
iFaucetV連結連結
Satoshis.online連結連結
Daily Free BitsV連結連結
Bit FunV-連結
puppyhosting
萊特幣(Litecoin)
V-連結
litecoin-faucetV-連結
Moon LitecoinV-連結
coinwhipBCHV-連結
blackcoinfaucet
BLK
V-連結
Blackcoin Faucet?-連結
dash-faucet
Dash
V-連結
Moon DashV-連結
ppc-faucetPCCV-連結
xpm-faucetXPMV-連結
Moon Doge
狗狗幣(Doge)
V-連結
FreeDogeV-連結
手機 APP 定時點擊
Bitcoin Farm
比特幣 (Bitcoin)
X連結軟體下載連結
BTC SAFARI
X-軟體下載連結
邀請碼BTC70256輸入邀請碼獲得100點
Storm Play
比特幣 (Bitcoin)V-軟體下載連結
邀請碼WZV7NU 輸入邀請獲得 6000 Blocks
Bitcoin143比特幣 (Bitcoin)X-軟體下載連結
ETH farm乙太幣(ETH)X-軟體下載連結
手機解鎖屏
Fronto
美金V-軟體下載連結
邀請碼Smileyoyo輸入邀請碼獲得1450點
HoneyScreen
各式禮券V-軟體下載連結
邀請碼d又又b輸入邀請碼獲得1000點
手機遊戲AppLike歐元V-軟體下載連結
手機通訊軟體WowApp美金V連結連結
手機版看影片、文章
樂頭條 (繁體)
台幣V連結連結
邀請碼FLBBG輸入邀請碼獲得3塊台幣
樂頭條 (簡體)
美金X連結連結
邀請碼CTGDR輸入邀請碼獲得10美分
喜閱
美金V-連結
邀請碼BIDIH輸入邀請碼獲得0.5美金
iM短影
台幣V-連結
邀請碼1175090輸入邀請碼獲得台幣2元
網路購物返勵
SHOPBACK台幣V連結連結
淘粉吧集分寶V-連結
網路投資Aifian台幣V連結連結
網路綜合論壇
EmailCash
禮品、台幣V-連結
介紹人Emailjn08042002@yahoo.com.tw
CoCo台幣?-連結
掛機earnmoney美金?-連結
註1 (可行性) V:已收款 ?:求證中 X:有問題 @:待觀察
*珍藏表單 (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大林鎮] 2016-11-04 活力早點 X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