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桃園市-平鎮區] 2014-12-29 潔品軒-專挑麵食的平價餐館


讀高中時都還沒開設這家潔品軒麵館
是近期新開的餐廳
這家並非是我先發現的
而是我親人剛好在育達高中考試時在附近吃覺得還不錯後與我分享
今日就讓我刻意去買
畢竟畢業多年附近的小餐館也變了許多
看來這區可以好好開發一下
 
研究所下班後就刻意騎車到這家店
一開始雖然google了一下位置
但實際到時還是找了一下
(因附近商家多要多注意看喔!)
當天倒後克人很少大約2~3人
我還以為我走錯了
 
一進去老闆就熱情地將菜單拿給我劃記
價位不算貴我個人是這麼覺得
現在物價高漲~幾乎都是這價位
但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候較久的時間



所以我就坐在餐位上東拍西拍
抬頭才發現上面其實也有菜單
所以有猶豫時可以抬頭先看看
而不用全部擠在櫃台
 
 


另外餐桌上也有一些餐點圖示
個人發現與實際看到的食物沒差很多
所以圖片沒有騙人(讚)
 
註:因最近剛好推出按讚分享就有送仙草
我自己有打卡但沒跟他要仙草
覺得天冷不想吃哈哈
 
 

餐館門口也不是很大
所以要好好認喔!
我也是找了一下才找到
 


最後回到家開始享用美食
這次只有照我吃的四喜炸醬麵(NT.65)
 
我覺得滿好吃的也不會很油膩
但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沒吃飽(難道我是大胃王?)
麵滿Q彈且不會擠成一坨很難吃
有機會來到不妨可以去購買一下
 




潔品軒麵館
 
營業時間:
10:30-14:00
17:00-20:00
(週六公休)
電話:(03)491-7941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育達路89-1號
(此資訊依官網為主)
 
 

留言

  1. 感謝您的蒞臨,本店加麵不加價,期待您再度光臨,記得說"加麵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