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桃園市-大溪區] 2014-12-21 石門水庫-健走養身又賞楓

錯過了楓石門活動
 剛好看到舉辦健走運動且今年楓葉紅得較慢
剛好這时間去來看看楓葉是否都紅了
來到水庫後一開始還不知道活動辦在哪裡(其實是我沒注意到)
就把車停在坪林收費站旁了
 
 
 
鄰近公園的廁所旁也有楓樹
一下子金黃色的世界就映入眼簾
真的感受到濃濃的金色世界
 
 


 
從水庫下游往上要走到南苑停車場路途算是滿長的
沿著水庫下游旁走,雖然天空不做美且風滿大
但還是不解我的熱情~
 
會場是辦在南苑停車場
這邊的停車位數量很常多其實不必太擔心沒地方停
 
 
 
這次活動也有攤商來此擺攤
至於味道就不與評論了(這樣就可以懂意思了吧)
但我只吃其中一家就是了
 
 
 
在開始環石門健走後
我的相機也不斷的喀擦
難得有機會走在馬路中央照相又不怕被車撞
 
 
 
此張是走在自行車道拍攝
沒楓葉只有水溝、樹的陪伴
 
來到溪州公園
這裡的景致讓我覺得超美(這是當日最美的景致)
恰好楓葉及梅花都盛開
景致上增添了色彩
 
 
繼續往上走後旁邊都是種滿了楓葉樹
 
 
 
到了霸頂後當然也要來拍一張
可惜天空不做美,沒有想像的漂亮
 
 
到了槭林公園後這是最多人賞槭或楓樹
因今年的花季拉得比較常且下雨
很多的葉子都被雨水打下來還滿可惜的
 
 
 
 
到了高線收費站後往下走的路段也有很多的楓樹
 
 
 
 
在大壩下方景致也是很美的
這些水都是我們的飲用水喔
 
 
 

 
最後活動結束後走回車子的路上旁邊是石門大草原,算是新的很久一前沒這個
那裏的景色也是很美的且之前從上面拍攝路的形狀是一個愛心喔!
且這裡也擺放了一些關於水庫的東西
除了可以玩草外還可以學到一些知識



石門水庫
停車票價:
大型車 NT.300(巴士以上)
小型車 NT.80
機車  NT.30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里環湖路一段68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