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北市-中正區] 2015-02-12 金鐘香港茶餐廳-美味好吃且平價港式料理


 


金鐘香港茶餐廳就在逛完二二八和平公園後
直接前往在旁的用餐地點





來此餐廳可以先訂位喔,像我當時去時就有人開始在排隊等候
但因我是有訂位的很順利就可以下去用餐囉
p.s當時還鬧了個笑話就是我不知道是地下室還跟他們說我可以上去等了嗎
這也太丟人了,好險我沒爆出我名字,不然要出名了,現在很清楚是往下!





這間不用說就是吃港式料理
而菜單種類多樣,無預算的話真的每一項都想吃一些
而價位算是親民但記得點完總價要加一成的服務費喔



而菜單背後也有近期促銷活動
假如剛好符合需求就不妨折抵省荷包吧





而一開始先來了魚翅餃NT.90
港式料理都是走巧兒小的精緻路線
當然一份也就不會太多了
吃下嘴後魚翅只有一絲絲,但入口後不用沾醬
味道很鮮美,最邊都帶有很香的海鮮味喔
不是那種很鹹可怕的味道~這一定要說清楚哈~





第二道點心是黃金流沙包NT.90
這也是港式的特色
很多人說來這種店怎麼還吃流沙包
但自從過去在一間港式店吃過後就愛上了

那鮮甜且流出的餐包外的黃金色液體
再加上甜鹹夾雜可是會上癮的喔





香酥春捲NT.100
與外面吃的可不一樣
差別在於內餡,此用的幾乎都是海鮮類
吃起來就不會有濃濃的韭菜味
特別的好吃喔



主餐朋友點了時蔬蝦丸公仔麵NT.150
聽名字真得特別厲害,味道也特別好喔
但麵條!這是泡麵嗎?其實也搞不清楚但味道融入很好吃





炸醬蝦球撈麵NT.160
這是我所點的,湯品是另外附喔
本身的乾麵瀝得很乾淨,不會有水夾雜
麵條也非常有嚼勁,吃起來幾分似米粉

所使用的沾醬也很獨特,味道融入在肉絲及蝦球上
導致味道特別地融入

吃完後服務生也不太趕人,所以可以在此小聊一下
但體諒還有人在努力排隊我還是先去結帳讓位囉
讓更多人也能品嘗到這份美味
 

金鐘香港茶餐廳
 
電話: (02)2388-1878
營業時間: 11:00-21:00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號1F & B1
公共運輸(捷運): 台北醫院一號出口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中山堂地下停車場、衡陽路51號停車場 (皆無特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