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小舖] 2015-12-06 六個月的結晶


從抱持交朋友的心態開始...逐漸走入了我的心房
認識六個月後,第一次的見面及沒過幾天的表白,使正式成為心愛的女友


沒多久就成為遠距離戀愛的其中一份子,很多人都說遠距離怎麼能撐過去?怎麼能在熱戀的過程中渡過呢?對我來說一開始是最難的,但並不相信遠距離是無法的,因為只要有心,我相信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被感受到,不被謠言打敗,這也是我不屈撓的作風


雖然一開始的我們不懂彼此,不知如何相處,為了小小的信念爭執、冷戰,但我們終究度過了好幾個清寒的夜晚,每當吵完一次感情更加升溫;從習慣一個人到現在,沒有妳的日子,生活就如同黑白電影,不知從何而起,常常晚上期待你的聲音,期待與你相會


我們的熱戀期並不像一般戀人,我們的交往到現在可說是倒吃甘蔗,從不穩定到現在,我相信我們對彼此的認知與信念更加堅牢,雖然妳常常無法控制情緒,差點承受不住遠距離,但我愛你,我相信你可以為了未來而努力,只要撐過去這些艱難的挑戰,我相信我們的未來是明亮且具有前瞻性


謝謝我愛的妳,使我懂得珍惜妳,使我在孤單時有妳陪伴,我並不是個優秀的人,但妳始終愛我相信我且支持我,無論我跟妳說多麼天馬行空的夢想,妳都支持我讓我有了後盾。


假如說到我對你的目標是什麼?我想就是要好好照顧妳一輩子....有妳我是最幸福的一個男人


面對未來的無數個日子裡,我們還要再多多指教,互相愛著對方,我相信我也能成為妳認定的家人.....6個月的交往,使我們踏足一小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桃園市-桃園區] 2016-07-19 成功小吃館 X 在地平價美食,不多說的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