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桃園市-桃園區] 2016-07-06 鹽水意麵 X 在地傳統家鄉味


位於建國路上的一間飄香傳統小吃
其名為鹽水意麵


此店位於走道旁,店面不大
位置也不多且無冷氣可以享受



但客人還是從無間斷,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美食嗎?
當然看到如此多的客源,我也要來瞧瞧囉
畢竟在地美食就是藏在這類地方




價目表就直接掛於牆上
大大的使外帶民眾,站得遠就直接可以看著跟老闆說


這類的小吃攤不外乎就是滷味
也是台灣平價小吃和麵館大多會有的設施
假如有喜愛的直接點選後,老闆切好就會端上桌囉

我個人偶爾看到超級喜愛的才會點
畢竟常看到就不稀奇了,除非某些店家的滷味
飄香味太特別了,此時我就不爭氣的點了一些哈哈
但這間就普通價位也跟訪間差異不大



當下我努力找了個位置坐下
點了個魷魚羹 NT.35
但不知為何這間都沒寫加麵之類的
只吃羹真的吃不飽呢!





味道屬清淡,偏向低鹽
以免造成腎臟負擔

但沒冷氣真的受不了,夏天吃羹一定覺得我腦袋壞掉了
且當下不管用湯匙或用嘴巴吹氣,加速降溫
但全失敗,畢竟在這酷暑下,要把一碗熱騰騰的湯降至適合飲食的溫度
還是有些小難


吃不飽的我索性點了炒米粉 NT.40
這我就大力推薦了,既便宜份量
味道也好吃,米粉不會乾澀難以嚥下





且配上肉燥豆芽菜,老闆也沒再客氣
滿滿的米粉在配上肉燥與豆芽菜
雖傳統且皆是平價食材
但往往給予我想念傳統的滋味,反而日久不衰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建議來此店
可以考慮用外帶方式,因位置不多不適合在店裡用餐
且可選擇滷肉飯、米粉等便宜又傳統的美食

雖然這種店常在網路上被遺忘,但實際生活上卻是上班族的依賴



《鹽水意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建國路6號
GPS:24°59'09.8"N 121°19'03.3"E
WGS84:24.986047, 121.3175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