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雲林縣-斗六市] 2016-07-02 摩爾花園-西班牙料理與異國景觀餐廳


來到摩爾花園是臨時的提案
原先前一天是規劃至華山景觀餐廳用餐並欣賞美景
可惜天空不作美,正確來說是雷雨季
恰好當天下午下起了滂沱細雨

其實是從滂沱大雨慢慢地下到細雨
而我就這樣等到宇宇下班,商量後決定不要去華山了
畢竟天雨路滑,開車也是需要注意安全的

而後來宇宇想起之前所查到的西班牙景觀餐廳
因特殊的建築風格,且假日單純參觀也需要付門票

所以我們決定花上一筆錢來此用膳



他們的入口很特殊,沒有接待人員
不知是下雨的關係,都在餐廳裡接待客人
但這樣也好使我們在進餐廳前拍了不少的照片


且在入口處就告知入園的最低消費
說真的這費用是高了點,主要就是買這氣氛吧

我喜歡這特殊建築,就如同來到古堡一般
進去後就如同童話故事,經由時光膠囊機來到了另一個國度





穿梭的隧道,無論燈光或是建材
皆特殊且繁華

當看見光芒時代表我們的時光之旅即將結束
而看到的猶如皇宮般的典雅



而另一邊則是童話故事的巨型高跟鞋,不知是否有看出來呢?
我一開始也沒發現,是宇宇告訴了我喔,真的一語點醒夢中人







庭院的部分有個小水池,裡面有著幾條錦鯉魚
這結合峇里島的度假風,簡直就是融合各地特色了












進入到餐廳亦是如此,撥放著輕音樂
再搭配燈光,我們就這樣開啟了今日的晚餐饗宴



菜單內的主餐選擇並未有太多
對於普通階級的朋友來說,能選擇的大概也沒幾個
一開始他們的菜色真的讓我很期待
但看到後,有些小失落就是了,這我們等等再暢談囉









之後則是換來沙拉
當日有兩類分別是有含鮪魚和和風醬的兩類
我們各點了一份

大致味道差不多,只是鮪魚的對我來說比較特殊
很少沙拉會放鮪魚

而生菜吃起來有些苦味
使得到最後我沒完全吃完

這部分覺得鮪魚配上沙拉的醬汁,口感獨特,是我喜愛的類型



吃完沙拉另一個就是湯了
先喝碗暖湯,將前幾秒所吃的沙拉消化
並讓胃暖身,不...是暖胃















無論是鮮菇或是南瓜濃湯,一個味道偏鹹另一個太過濃稠
完全針對重口味的人設計
大多數的味覺皆被此覆蓋







宇宇點的希臘香煎鱸魚排 NT.500
吃起來的口感似多利魚,但這是有帶刺的
我差點沒注意到,就一直呼嚕呼嚕的吞下去,真危險








但口感極佳,尤其搭配著培根薯泥
會有意想不到的味道,宇宇是說這就是麥當勞
但這點...我就保留給各位細細品嚐








我則是選擇西班牙鍋飯 NT.500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整個滿滿的生米質接下去煮再加上蝦子蛤蜊九孔及最特別的豬肉

我也滿好奇這不是海鮮鍋,怎麼會出現豬肉

但不管啦,就是有吃到
這也算是這邊的特色...吧

但吃久後,這海鮮鍋亦是偏鹹

蝦子等海鮮是新鮮好吃,但飯吃久後也些小膩人
而我到最後始終吃不完,放棄了



反倒是最後的甜點 (蛋糕)
是我所喜愛的,甜度恰好
巧克力味恰好鎖於喉嚨中,非常的滑順可口



另一個則是現打的鳳梨汁
清涼消暑,一點都不酸喔

不愧是附近產鳳梨,加上是當季水果
暨健康又好喝,這可是大推呢

最後結語,我推薦大家可以嘗試來吃下午茶
他們家的甜點跟飲品真的很棒

主餐部分個人有些吃不習慣
味道偏鹹一些,但整體分量足夠
可能會到過飽







而環境這邊有獨特建築風格
走在城堡內,就如同來至異世界
不需要跨海出國



《摩爾花園》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30-20:00 (平日,周三公休)
11:30-20:00 (假日)
電話:(05) 537-8718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GPS:23°42'45.0"N 120°34'01.6"E
WGS84:23.712505, 120.56710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