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食-飲品] 2017-07-16 金車噶瑪蘭麥汁-檸檬口味 X 天然原麥,夏日健康的新選擇


這次有幸入選金車的噶瑪蘭麥汁體驗
說真的有點小惶恐,繼上次的茶粉後
這算是第二次參加這種活動了

當然未來還會精進的找出自己的一片天
將好的東西分享給廣大的群眾

在過去其實一直都有聽過麥汁的相關飲品
但這次是第一次喝
與過去的印象有些不一樣
這等等我們再來娓娓道來囉





首先這次的體驗是金車噶瑪蘭麥汁
檸檬口味

一開始會認為會有濃濃的檸檬香
且會有苦澀味

但其實在味道方面
完全偏題哈哈,因為真的很好喝!

別認為我說的是官場話,在口感上絕對是我個人發自內心的闡述

我想味道為何先講
也是因為這特別重要
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而他們最特別的就是在麥汁添加了碳酸氣泡
使得喝起來像汽水又像酒精類的飲品



當初我記得麥汁的推出除了營養外
就是為了彌補愛喝酒的朋友,可藉由這味道
慢慢地戒掉喝酒的習慣
算是從健康的方向出發



但這次的算是進階版
使用威士忌的原料
使得這麥汁喝起來更香甜可口

且利用天然麥芽本身的甜味
喝了也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喔
是非常不錯的新選擇





而在上述一開始提到這次體驗是有添加檸檬的口味
喝起來有淡淡甜甜的麥香配上檸檬香的點綴
不會太過突兀,反而是新的風味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樣的口感

再加上氣泡在嘴中不斷冒出
使得吞嚥至口內後
更是另一番享受



過來就是外觀的瓶身設計
感覺就像是一瓶瓶的酒罐子

但其實是清涼解渴無酒精的麥汁
因為用棕色玻璃瓶身
更加凸顯其高貴的氣質

且可以假裝是喝酒過過乾癮

而說到酒瓶,我想最麻煩的就是瓶蓋了
這也是為何許多飲品都不願意使用玻璃罐裝





而這邊使用獨特的開瓶設計
只需要輕輕一拉即可將瓶蓋開啟



假若喝到一半也可先將瓶蓋暫時蓋住
這可是很特殊的設計喔
也節省人力,不須使用任何的工具
即可輕鬆享用

這次的體驗產品有別於一般
且對於我來說這是品生活的一大誘惑

能體驗到這不錯的產品真的覺得榮幸
對於我來說這是我會願意花錢買的飲品喔

因為不喝很難,但要找到營養的飲品更難
尤其炎炎夏日,一定要喝冰涼的飲品
我想這玻璃瓶裝的麥汁
從外到內,都是經由一番設計後
所創造出來的結晶




金車噶瑪蘭麥汁》


電話
0800-878766

總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30號

GPS

 25°01'06.5"N 121°31'48.7"E

WGS84

25.018480, 121.530205

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大林鎮] 2016-11-04 活力早點 X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