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新竹縣-竹北市] 2017-08-05 十一街麵食館 X 傳統在地美食 X 台式人氣料理精髓


竹北說真的我個人不認為這邊是美食沙漠
反倒覺得有很多名店,都由此而生
這間十一街麵食館就是一個例子

此擁有大批忠實顧客
在當天來此用餐時,還有家族聚會
從個人到家庭聚會
這絕對是間好餐館

來到這我想有許多遊客也是跟我一樣是開車前往
而在這邊雖然店家沒提供車位
但對面的公園地下停車場
收費公道,且車位容納數也算能應付這附近的停車問題

這樣就別擔心沒位置停車,安心的品嘗美食囉

這間店面非常的好找
牆上寫著大大的店名
又恰巧位於轉角處,所以顯而易見

而我將車子停於店面的公園地下停車場後
趕快的上來排隊

可能這類型的餐館,翻桌率都特別快
沒過多久就排到位置了
且還是靠窗的位置
有種環境清幽,不受外界干擾的感覺呢!



過來再看要選什麼吃時
先來去裝點溫茶來喝
這奉茶清香淡雅
喝起來潤口,非常大方的提供讓饕客解解油膩



假如想要點選小菜滷味,則是在櫃台旁直接領取
而店家在結帳時會主動詢問是否有點選這類的小菜
非常相信民眾的道德 (要讓這傳統好好維持呢!)


在看完多樣的菜單
我也決定好要吃那些料理了
就讓我們餓著肚子,一同看下去吧


首先我點了一碗牛肉湯餃 (含肉) NT.145
價格上稍貴一些


但看在多肉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而這肉軟嫩易化
吸滿濃濃的湯頭更是使人一口接上一口




水餃是手工現包,吃起來就是有勁
且內餡遇上牛肉湯汁,使得如同湯包一般
咬下後會流出汁來
我相信喜愛這類型的朋友
對此也會感到有興趣的




紅油炒手拌麵  NT.90
稍微帶點後勁的辣

麵條沾上水嫩的醬汁
看似辣卻在品嘗時,不會太辣
就是種淡淡麻麻的感受
如同初戀前的興奮感
餘韻相當十足

味道相當出色
有點川式與台版的結合




酸辣湯 (小) NT.60
小小的一碗,卻使人更加的珍惜
用料實在,且濃濃的香氣
聞得出裡面加著少許的烏醋
但喝起來酸酸辣辣的感覺
將夏日的汗水逼出來
使人感到痛快



最後就是蔥油餅 NT.60
簡單的一塊餅
可看出這間老店的專業及用心

餅皮的嚼勁,不知花費多少汗水而得
我想在每一口咬下時
所露出的幸福,是對於製作者的一份鼓勵

此次的體驗相當的滿足
也世間未來我還會想到訪的一間

不愧是人氣店家
屹立不搖,絕對是有它的優勢在
我決定長期讓他住在我的口袋內囉



十一街麵食館


營業時間 
11:00-21:00

連絡電話
(03) 553-9368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GPS
24°49'53.5"N 121°00'38.0"E

WGS84
24.831518, 121.010562

粉絲專頁 (連結)



湖口好好吃


夏季三角觀景咖啡廳
 (連結) → 下午茶、景觀咖啡廳、親子旅遊、大草坪、露營、約會



竹北好好吃



十一街麵食館 (連結) → 台式料理、人氣美食、老店、平價美食



新豐好好吃


61蔚藍海休閒農場 (連結) → 義式料理、休閒觀光、親子餐廳




新埔好好吃


日勝粄條 (連結) →  素食料理、平價美食




芎林好好吃


大姑姑の香酥豆干-行動餐車 (連結) → 滷味小吃、快餐車、限時



竹東好好吃


好所在客家美食館 (連結) → 台式料理、傳統客家料理、快炒




新竹縣好好玩


紅毛港遊憩區 (連結) →  新豐鄉、自然生態、紅樹林


馬武督探索森林 (連結)  關西鎮、自然生態、偶像劇拍攝會場


新鮮森林花園 (連結) →  芎林鄉、景觀餐廳、約會場所


蕭如松藝術園區 (連結) →  竹東鎮、日式建築、藝術園區

會來尖石渡假村 (連結)  溫泉旅社、遊憩區 、碳酸泉



《用地圖尋找吃喝玩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