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樂-服飾] 2017-12-01 YOURSUN 宜而爽YA系列-排汗密碼 X 運動兼時尚 X 跑出自我的亮點




每周除了工作之餘
當然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運動啦!

這次是第一次參與服飾類別的體驗活動
且還是 3GUN三槍牌的喔

對於與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們或許對這品牌一點都不陌生
在我的印象中,他當時是做內衣起家的

慢慢的也轉型到機能服飾去
我想這也是台灣的服飾業的轉機


回過頭來,還是要先了解一下宜而爽的名字
從英文上,其實翻譯是你的太陽

但它所代表的意思是
生命中的三元素,太陽空氣




他將此機能服飾定義於滿足日常生活
使你穿起服飾時,感到舒適
運動後的汗,會隨著他的特殊材質及縫線 (網布) 方式
輕鬆地將汗排掉,且還可以保持內部身體溫度

這種單向設計,說真的是就如同仿生技術
如何將不要的排除,保留我們所需要的

另一項特點就是結合防曬工作
抗 UV 無論在冬季或夏季
當我們出門運動時,常常不是在大白天就是夜間
對於保暖外,另一項重點就是防曬工作了

藉由衣服的阻隔,除了保暖就是間接的接受陽光的洗禮了

而我想過去大家在運動的過程中
會出現一個現象

那就是運動前,身體很冷
但運動過程中逐漸產生所需的熱能
導致流了滿身大汗,這樣就算了
假如將衣服脫去,還好解決
但是脫下的衣服還要拿在手上
那真是煩人,且一不小心還會感冒

所以對於我來說,要挑對一件合宜的運動服飾
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

而這次所體驗的,與過去我所買的就有許多差異性


首先是他們結合網布設計
但是過去假如是網布,就會過於通風
導致身體容易著涼

而對於這新產品來說
結合熱循環,使得身體的餘溫
可以保持在服飾內襯




說道內襯我就要再多提他們家的內裡材質
摸起來像是刷毛材質
難怪能保有餘溫

但是他結合了網布使得舒適及柔軟程度
就像是普通的棉質衣服

不會像塑膠做的一般
太過硬挺不透氣

而在運動過程中我最怕的就是這衣服太重
感覺自己試穿著鎧甲在做運動一般

而他也針對這部分做了許多功課
重量輕,且帶有時尚感




為什麼會說時尚呢
他結合半立領的構造
搭配雙拉式的 YKK 拉鍊
讓這一件衣服,有百搭造型


而最後要提醒的是這件服飾
不可漂白 (我想這是廢話,這樣就把顏色漂白光了)
不可乾洗 (許多特殊材質的服飾類,都怕高溫及化學溶劑)
不可烘乾 (一樣是怕高溫)

擁有一件好的衣服
我想運動起來也會更加宜人
除了避免受寒外,一件時尚搞不好讓你帶來許多好人緣

寧可花錢買許多不知名牌子的衣服
我還是建議找到自己喜愛的、對的服飾
讓這筆錢創造最大的效益






本次體驗商品

尺寸
M

樣式 
 YA系列-排汗密碼男透氣立領長袖衫

花色
黃橄欖

單價
NT.1380




《宜而爽YA系列-排汗密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桃園市-桃園區] 2016-07-19 成功小吃館 X 在地平價美食,不多說的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