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 生活-身體清潔] 2018-01-20 洗髮精盲測體驗 X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


重新認識多芬
為何會這樣說呢?
原因就在於這瓶多芬洗髮乳是進化版

對於追求髮質的朋友們
這絕對是個好選擇







而說來話長,為何我的標題是用盲測體驗
沒錯,很開心這次參與這活動
很少有機會使用沒有包裝
也不知道商品到底是什麼
就將試用品打開來使用

而將瓶子打開聞一聞
結果答案就已經猜到了





雖然這新品是全新包裝及內容物
但是依然保有多芬的清香
這也是直接聞一聞就知道的招牌特色

當然廢話不多說
還是來介紹一下產品

在盲測的過程中
雖然答案呼之欲出,但還是不知道究竟是哪個牌子時







其實說真的,洗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柔順且不黏不油膩
重點是他很容易搓出細微的泡泡



使得頭髮更容易洗乾淨呢!

而就官網所寫這次使用了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
在髮質上下足了功夫
洗起來真的不太一樣

而在產品正是寄來後
發現原來裡面加了四種精油((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
而學化學的我,有時在家也會自己製作這類產品
而這四種精油都是滋潤護髮非常好的原物料

像我這樣頭髮硬挺,洗完後都清爽多了





而這次產品是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
重點就是擺放在保濕及潤髮兩大特色

而這兩大要兼顧,說真的需要一番研究才有機會辦到
重點是味道及水感,這點是我非常讚賞的

無論對於男女來說,都是一瓶非常清爽
且溫潤的洗髮乳



而在外型上其實也經過巧思
顛覆一般的方正外觀
讓使用者用起來更加有自信
擺在家中浴室,也不會覺得突兀

而我認為到底該選擇怎樣的洗髮乳
我建議還是實際體驗後再做決定
畢竟每個人的髮質不一樣



就我的髮質來說
我是覺得這瓶真的很適合我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



官網
https://www.dove.com/tw/home.html

網路門市
goo.gl/orzeLs 

相關影片
https://youtu.be/Oj_9aArImU4




生活清潔用品
名稱購物網址介紹網址
指尖強化手套momo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