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 生活-清潔用品] 2018-01-20 愛詩庭 (雞仔牌指尖強化手套)


這次我所要寫的是之前一直思考許久
但最終還是想跨出這一步哈哈

決定分享一些我過去至現在所購買的實用小物
希望這些實用商品可以幫助到各位

我想這次所介紹的,大多婆婆媽媽們都會使用到
尤其天氣轉冷更是需要了!







指尖強化手套,幫助我在洗衣服的過程中
免於手凍傷且還能避免化清潔用品直接接觸手

但我想這大家都知道,不然幹嘛要戴手套

但我要說,通常市售的手套
用久了都會有破洞,使得沒用多久就壞掉了

我覺得這樣非常的可惜,且這些手套加一加
其實這些錢就足夠買這雙手套了





而這雙手套我覺得真的很實用
不僅在最容易破的指尖上加厚

他的長度也適中,手伸進去也不至於影響活動
所以才推薦給各位

而我是何時接觸到這個牌子的呢?
主要是在大學期間外宿的關係
每天都是我自己手洗衣物 (好吧!我可能是怪咖)

但當時在百貨公司看到這雙手套時
當時一雙的價格是現在的兩倍多
但我還是買了,原因是因為當時真的一直在買手套
因為舊的一直破,覺得浪費又很麻煩

而那雙手套在今年初破洞了
但他使用了將近有4年左右的時間
我想這筆錢足以讓我買之前的4-5雙可能還不止吧

為何我會推薦,只是想分享我的經驗
並讓更多人看到更好的東西

而以下的連結也是我找到相對較便宜的網頁
供需要的朋友,好好的研究囉



愛詩庭 (雞仔牌指尖強化手套)》


購買 (請點選圖片即可連結至MOMO購物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