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新北市-金山區] 2016-08-20 魚路小棧庭園餐廳 X 清幽高尚的休閒樂章


終於開車來到北海岸了
原先定位點還出了差錯
當時想說完了,難道只能找路邊停車至金山老街吃嗎?

但就在這樣的想法之際,發現對面有間店家名與我要找的恰好相同
且還備有停車場

這對於開車的我而言,是多振奮人心
當然就趕快把車開進 魚路小棧庭園餐廳

本身停車場數量不算多
但比起老街來ˊ說,真慶幸在這
畢竟在老街繞了兩圈都找不到車位呢!


當看到大門後,還覺得是不是跑錯地方了
感覺像是做遊覽車那種包餐式的餐館




但進去後,店內裝潢給人高貴的氛圍
且裡面已有不少人在此用餐

到底有何好吃的呢?
一起來瞧一瞧囉



價格來說屬於中高價位
但要找尋有停車場的,我想沒這價位也找不著
寧可付出一點,就別把時間花在找尋停車位上


此店提供各式餐點
可說是台式料理大集合
無論春夏秋冬,包含下午茶皆能來此嘗鮮


飢餓的我怎可放過飽餐一頓的機會
就決定是X.O.醬海鮮豆腐煲 NT.330

此還特別附贈小菜一份、飲品 (我點奶茶)、濃湯、甜點(水果)
可說是非常的豐盛,當初白擔心太貴,原先還想單點呢!




濃湯走歐式風格,配上幾塊小塊的麵包
吸飽濃湯的精華後,一同嚥下
我想這是老饕們的最愛吧



小菜則是一邊為薯泥,另一邊為炸甜不辣
薯泥有滿滿的甜味,也是這邊一大的特色(番薯)

甜不辣則是我最愛之一
雖然簡單,但有濃濃台式小吃的特色品味

接下來是關鍵的主餐
請別將視線移走了


他們的X.O醬使用鮮嫩的海鮮製成
滿滿的配料可以吃到各式海鮮





並配上香濃醬汁,根本這一點飯根本不夠

且說道有多辣,其實只是微辣罷了
連我都能接受,想必就還好了哈哈

但海鮮多到讓我吃到肚子不知道多了幾吋呢!
可說是非常划算的料理


在這同時,因為怕辣的我
就配著奶茶,非常爽口好喝

好吧~這樣講其實有些不對,因為本人是奶茶控哈哈
所以問我哪個好喝也是不太準啦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但宇宇是用單點的方式點了一杯巧克力奶昔 NT.180
但甜度逼近12分糖的感覺
但味道濃厚,就只是太甜了點

相較之下,奶茶正常許多
對於愛喝甜的我都覺得如此
除非你是螞蟻,否則需要加點水稀釋



而最後的水果也是只有幾片
可惜有些後繼無力之感
否則可以更加優質

但這幾片的水果對於消化來說可是幫助很大
尤其對於肚子凸出來的我而言
受益良多呢!




《魚路小棧庭園餐廳》

電話:(02) 2498-8455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環金路251號
GPS:25°13'14.9"N 121°37'54.5"E
WGS84:25.220799, 121.631802




石門好好吃


ANNA 安娜咖啡 (連結) → 台式料理、義式料理景觀餐廳


瑞芳好好吃


阿柑姨芋圓 (連結) →  甜品




新北好好玩


老梅綠石槽 (連結) → 石門、自然景觀、季節限定

八煙聚落 (連結) → 金山、人文特色、自然景觀
金山神秘海岸 (連結) →  金山、海灘、私房景點
朱銘美術館 (連結) → 金山、美術館、雕刻、園區、親子同遊

昇平戲院 (連結) → 瑞芳、人文特色、九份老街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連結) → 瑞芳、博物館


新北好好睡


萬里仙境溫泉會館 (連結) →  萬里、溫泉、硫酸、金山老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桃園市-桃園區] 2016-07-19 成功小吃館 X 在地平價美食,不多說的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