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新竹縣-新豐鄉] 2016-07-09 61蔚藍海


已經有段時間沒回家開著自己的車子出去玩了
結果再要用車之際...竟然車的電沒了!!!



只好請保養廠換完電池後,立即趕在中午前來到靠海的61蔚藍海
這間是我在網路上蒐集到的情報
當時只知道這是間新開的親子餐廳
雖然我們沒有家沒有小朋友
但一同前往,尤其出來散散心可是很溫馨的



這間店位於台61線濱海快速道路旁
吃完後,亦可至旁欣賞美麗的海景
只可惜這次吃完後,已是漲潮,否則可以看到美麗的沙灘
甚至於走在沙灘上欣賞美麗的海浪

說到這...其實當時的我一直以為坐在餐廳內可以看到海灣
結果還是有些小距離,沒能如願




但坐在這間船型房子內吃飯也是挺特別的
只是大概要坐在船頭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假若與我一般是坐在門口旁
則沒這福利囉













佈置的大多採用童話故事一般的立體建材
並加上主題為海的建築風格,整體搭配我想進來的小朋友都會很瘋狂吧



我最喜歡的其一則是那月光般的窗戶及壁畫
使人感覺是晚上,但新心中卻是安心的感受



另就是這邊有著秘密小房間
當時我也是很好奇,為何大家對這門很有興趣
結果好奇一看
裡面原來還隱藏著秘密空間
也是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區
可以再裡面玩到回家都可以
真怕小朋友帶來後會一發不可收拾哈哈

而在這接紹環境前
其實我是先點完餐後才去拍這些的


















餐點選擇多樣
但價格上有些不親民
推測是把玩爽空間的錢都算進食物中了



但哥買的是這氣氛,所以沒關係
但因點餐後,前面太多遊客
只能乾看著警示鈴,希望能快快看到其燈號亮起的那瞬間
但天不從人願,只能慢慢地等待

而老闆也來陳述,因當日客人多
餐點為現做所以就耐心等候囉

而這邊的餐點比較特別的是不收取服務費
故要喝水的水杯等,都自行至服務台旁拿取
沒有食物的我們,就只能先用白開水稍解餓肚子



餐點最早來的是陽光船長海鮮 NT.370
主要是草蝦配上義大利麵






這算是重口味的一個選項
但內容物豐富,對於愛吃蝦子蛤蜊的朋友
這可是好選擇



過來來的是我的鮭魚奶油海鮮 NT.370
淡淡的煙燻鮭魚香,將其切成薄片













再搭配豌豆,稍微的健康蔬食風
而主要就是奶油的濃香味,配上微鹹的鮭魚片
這不會讓我感到膩,而一下子就把整盤嗑光了

且分量足夠,不會說到吃不飽的地步



最後則是鮮菇什錦 NT.285
真的就是蔬菜類的義大利麵
提味部分就靠醬汁的部分





我家人也是因為太香了,一下就全吃完囉








最後每個套餐都有飲品與湯可以做選擇
而湯的部分當日是提供玉米濃湯

飲品則是選擇NT.80元不用加錢的飲品
多喝就要在加錢囉

雖飲品不大杯
但適量,不會膩則是最關鍵呢!





其中是水果醋美式咖啡

我自己是選用水果醋
味道很好,醋味恰好不會太淡亦不會刺激喉嚨











當吃飽後可別閒著
外面可是有裝置藝術可以拍照,尤其像我來的日子
正藍天白雲,當然要出來走走拍照囉





而這麼熱的天氣我相信他們的戶外用餐區可能要再多考量了











而這最特別的,也是我最驚豔的是他們竟然有養駱駝草尼馬山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反正看到小朋友很開心,這就是他們所飼養的目的吧



假如小朋友很愛玩沙,則這邊有暨安全又不怕曬太陽的玩沙區
雖然都來到海邊,但安全還是第一首選呢!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結論
雖然價格高了些,但假日帶小朋友來此走走
我想這是好選擇,尤其是動動身子
來吃個飯或是陪陪那些可愛但寂寞的動物吧!

但這邊有個小缺點,逢假日人潮
停車位不足外,供餐須耐心久候
建議提早電話預約或提早到餐廳
以免跟我們一樣





《61蔚藍海》

電話:(03)550-5588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一公休)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新豐村12 鄰 295 號
GPS:24°55'04.0"N 120°58'17.9"E
WGS84:24.917793, 120.971629
官方粉絲專頁 (按此連結)


新豐好好吃


61蔚藍海休閒農場 (連結) → 義式料理、休閒觀光、親子餐廳



新埔好好吃


日勝粄條 (連結) →  素食料理、平價美食



芎林好好吃


大姑姑の香酥豆干-行動餐車 (連結) → 滷味小吃、快餐車、限時



竹東好好吃


好所在客家美食館 (連結) → 台式料理、傳統客家料理、快炒



新竹縣好好玩


紅毛港遊憩區 (連結) →  新豐鄉、自然生態、紅樹林


馬武督探索森林 (連結)  關西鎮、自然生態、偶像劇拍攝會場


新鮮森林花園 (連結) →  芎林鄉、景觀餐廳、約會場所


蕭如松藝術園區 (連結) →  竹東鎮、日式建築、藝術園區

會來尖石渡假村 (連結)  溫泉旅社、遊憩區 、碳酸泉


《用地圖尋找吃喝玩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