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住宿 日本-京都] 2013-06-22 京都東急飯店(kyoto tokyu hotel)距市區近且旅遊休息好去處


 
本次旅途第二站飯店來到了京都東急飯店
從外觀看有點像汽車旅館
但實際上是很高級的飯店喔





這間飯店的一大特色就是中間具有天景
早上可以明顯發現這景象
當晚上時走在大廳不難發現流水聲
很有在世外桃源的意境

這個飯店跟前一天所住的飯店都算超級大間
外加旅行社又幫我安排雙人房
就使得更加空閒了喔!
 


從這角度看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跟台灣比起來好像小很多
但這對於一個日本而言這房間真的很大
且該有的設備都有,讓我都覺得賺到了呢!
 


跟前天一樣也是雙人床喔!
很少住旅館的我,每次來到床上第一件事就是躺下來
感受床的柔軟度

因家中的床相較之下硬很多
忽然躺在柔軟床上也一下就睡著了



房卡跟早餐券基本上跟台灣一樣
都是很現代化的

但這邊我沒照廁所
日本的馬桶讓我使用最愉快
這可不是說我吃壞
而是飯店的馬桶都很高科技有加熱功能
讓我回到家中後也想加裝了呢!



飯店大廳也擺了些復古風的事物
像這轎子就讓我滿驚訝的
原來到哪都有這個
之前常在古裝劇上看見
好想坐坐看,不知在上面的感覺是如何
 


日本的晚上沒什麼夜生活
但我還是依照往常跑出去走走
不然難得的出國行在睡夢中渡過不就可惜了

在這天橋上還遇到了一位日本爺爺
他當時看到我是外國遊客外還看我在玩相機
老爺爺很貼心的用日語告訴這附近哪裡有好玩的
也告訴我要怎麼走,這點讓我很感動
在一個人生不熟處還是這麼的熱情
且他用日文夾雜英文告訴我
雖然不是很懂但肢體語言跟一點點的英文讓我知道他在說什麼
這也是讓我之後還想去日本的一個很大原因吧!
 

 
日本的商店因下午5-6點就下班了
只是在逛的同時也發現很多店家都跟這一樣
有沒有注意到關門後不需要鐵門一樣安全
這也是日本治安的驕傲

很羨慕有這麼好的治安
在關門後也讓我有機會見識當地的商家生活
可以看看買不起的家具擺設
 

當然一樣有仿傳統的建築
但這可是當地很常見到的木製房屋
住在城市中就置身於度家中的別野也令我印象深刻

而這間飯店離西本願寺也非常接近
也可以像我一樣利用早上起床順道去觀光
 

京都東急飯店kyoto tokyu hotel
 
電話: +81-75-341-2411 
地址:600-8519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堀川通五条下ル柿本町58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