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日本-京都] 2013-06-22 西陣織會館-頂級和服饗宴

來到了著名景點西陣織會館

在這裡看到了我非常喜愛的和服秀外就是可以欣賞或購買這些傳統服飾
我真的好想買
但一個人出遊不能再亂花錢買買買了...倒
還是回到今天的故事囉!不要再說一些五四三哈~
 
 
 
 
一進去我就些看到很多的藝妓模型
每個臉部表情生動外就是他們所穿著的衣服
不用我說相信都知道這是和服
但仔細看每個做工都好仔細也超美的
看這些就先飽飽眼福了
這樣讓我更期待真人版走秀呢!
 
 
在這邊都可以看到有專業人士在做手工縫製
但這位實在太讓人驚訝
穿著傳統服飾,我還以為我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了
話說師傅的表情好專業
一點都不受到遊客的影響
 
這邊的專業人士都又帥有美是哪招
這兩位就比較現代化了
這也差異太大了好像中間有鴻溝一樣
一腳踩在現代另一腳還在古代的感覺
這部分真的滿奇妙的
但我那時有再猜會不會資深的師傅才能穿古代裝
用的機器也比較大台

 

 


這位師傅是裡面當中最資深也是技術最佳的
可以看到他所使用的機器是最複雜的
速度當然沒話說,用很流利的方式一下子就將棉線處理好
當時看到時都超驚訝因為速度快到驚人
假如是我去用我想我一下子就把線用斷沒段也打結了吧

 過來就來欣賞show time
 

 

 
 
 
 
 
每件和服都有其特色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最後一套
因為最華麗啦(外貌協會)
 
在那邊有聽說最華麗的通常都是在結婚喜宴上所穿
未來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訂製到這款
 
但看這場和服秀都值回票價了
雖然這次不是參加和服團但用肉眼欣賞也足夠了
話說報名這類型的我也不能穿,因為這是女裝
 
 
 
最後謝幕時一字排開就更壯觀了
這些和服都價值不匪
在路上都很難看到做工這麼精細的
但這麼貴的和服假如是我我也不敢穿處去就是了
 
但來到這真的就是體驗日式和服
當然預算購還可以買幾件作紀念
假如來到附近絕對不要錯過囉
 

西陣織会館
 
電話:  075-451-9231
開放時間: 9:00 ~ 17:00
(12/29~1/3休館)
地址:〒602-8216 京都府京都市 上京区堀川通今出川南入竪門前町414番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