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新竹縣-五峰鄉] 2015-09-19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mountain view resort-自然純淨的芬多精洗禮



 預計來到山上人家,發現原來路程比想像中遙遠
還有不少條小路要行走
但為了美景,還是有許多遊客與我一樣
堅持來到此地



一到入口開始收費外,為什麼我會說人很多呢?
我們可是停到最裡頭的停車場,其餘近的全部停滿了!
比想像中人多太多了吧



從停車場旁可以望見我們到底爬多高了
一望無際的山坡,看到這美景,心也融化
想到這一切都值得



為了怕我們在園區迷路,園區也架設好幾個導引圖
雖說路很好認,但不放心的情況下可以來此多看幾眼
也可以從中了解,哪些地方還沒留下足跡

因到此已經是中午了
當然要來到此消費,並將手頭的門票進行折抵的動作



用餐地方則是美麗的歐式建築
我可是超級愛呢!
前院還有個草坪可以跑跑跳跳,也可以躺在草皮上
欣賞美麗的山景



用餐價位及規則其實都有寫在餐廳門口
不用怕被坑,亦可以做好心理準備
了解等等要從口袋溜走多少錢





菜單部分也是一如往常的典雅樸實
上面圖案也是山上人家的圖片,看了心情就特別好





點完後餐點也隨之附上前湯牛角麵包
當肚子餓的情況下我想這真的是最佳的選擇



洋蔥蘑菇燉豬排 NT. 410
這道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調理包食材
但仔細發現,肉很大塊,浸泡在醬汁當中
且分量足夠,不會說食材運到山上需要很高的成本,而少放點飯菜
來此基本上都吃得飽



中式香燉牛肉 NT. 410
我自己則是選用最愛的牛肉套餐
雖然只是個燉牛肉,但欣賞美景下
總是使人食指大動





這牛肉燉的軟爛,很好嚥下
是名符其實的牛肉燉飯喔



飲料部分一杯為冰咖啡柳橙汁
看著遠方的美景,吃飽後,悠閒地喝著飲品
這是多麼愜意阿







吃飽後,充滿能量當然不可以只是躺在草原上放空啦
熱血的我要繼續去探索這未知的領域



其實有很多路線可以爬,但基於體力關係也只去一部份
畢竟沒在此過夜,就不深入探索
讓美好的回憶留下了一絲絲的遺憾
我想這也是下次來的動力





假如不喜歡吃正餐,也有森林咖啡館,喝著下午茶
也是人間仙境,置身於國外的感覺





且在咖啡館旁一邊是住宿區另一邊可繼續往山上走









但路程相對較天然,較有挑戰性
喜愛森林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上去探索,如同世外桃源的森林天地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mountain view resort》

電話:(03) 585-1376
營業時間:9:00-17:00 (最後入園時間)
門票:NT.200 (全額抵消費)
GPS:24°36'16.6"N 121°05'20.9"E
WGS84:24.604615, 121.089154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5號
網址:http://www.forest-park.bi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