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高雄市-鼓山區] 2015-09-24 自在居 SimpleLife Brunch-健康樂生活



依照慣例來到了高雄,其實講白了就是返回母校上課
過去的幾年都未曾將高雄的美好記錄下來
這次的我可是有備而來喔



來到開不到半年的自在居用餐
 當時只是想說網路上提供的環境照是多麼的休閒
可以使我在此揮霍一整個下午



果不其然雖然用餐環境沒想像中大
但氣色明亮舒適
不會使人有壓迫的感受
是間從外到內給人自然且慢活的場所







在價位方面直接參考菜單
假如對特定某些餐點有興趣
就不彷先訂位並告知享用的餐飲
以免跟我一樣,晚到外又沒預約
只能選擇其他餐飲囉

而餐點價位基本上都在兩百多,茶飲或甜點類則是在一百多
價位算中階,但沒有服務費,所以價格就是上面所選
而我所點的餐飲可是臨時所選擇的
就來讓我品嘗看看吧



點餐完後先提供熱湯
裡頭的墩煮多時的白蘿蔔湯
清淡爽口,適合養生的朋友
先來開個胃

尤其從點餐到餐點到來需要點時間
這時湯頭就非常重要了
假如妹這湯我想我早就餓過頭
也吃不下後面的餐點了吧

另就是可以幫助暖胃
因過來所吃的餐點基本上是生菜
或是室溫的食物
不經過太多烹飪,所吃到最原始的自然味



田園燒肉卷 NT.250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可口呢?
另一種直覺則是健康蔬食

從擺盤到品嘗,符合低油低糖
也不太添加佐料,再搭配這獨特醬汁後
其實在嘴邊的感覺很獨特
尤其內餡有夾燒肉
不是一般而是特別



四季水果卷 NT.230
這則是我選擇的
一開始可先將優格醬沾於生菜上





或是像我一樣先吃地瓜跟旁邊的生菜後
 之後吃過原始自然風味後再搭配醬汁淋於各生菜上食用



而四季水果卷的重點在於裡面包了四種水果
而這四種包含甜根、香蕉、鳳梨及香瓜
各有其獨特於舌尖上的風味

但對於喜愛守舊,可多斟酌畢竟一次有不同味道在嘴裡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但對於喜愛嘗試,還是覺得這真的很棒

用料自然,尤其在生菜方面
一有什麼問題會很直接反映出來



當吃完主餐後,少不了的就是甜點了
甜點部分要先品嘗檸檬冰淇淋後再品嘗酸甜的藍莓優格
簡單又養生的甜點,幫助我們消化,並添加了滿滿的幸福



香草天空 NT.150 (感謝店家招待)
這個餐點也是很意外的
原先只是來用餐,順便紀錄留下足跡
但熱情的店家招待了這份甜飲

以外觀裝飾絕對沒話說,是個新奇且獨特的一道甜飲
搭配濃縮咖啡 (Espresso)則迸出心的滋味



尤其在未淋上前,香甜奶香的香草冰淇淋在嘴邊的口感是獨特
且感到甜而不膩



而淋上火熱的Espresso後,因底下的冰塊使冰淇淋部分融化
但保有其觸感,碰於舌上先帶苦後帶甜
而建議可挖取底下進口的巧克力,其使用盆栽巧克力
但有70 %的濃度,使口感多種融為一體

這也是來到這間自在餐廳,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假如年輕人來此,建議可來飲食下午茶餐點
創意性十足亦滿足時尚的品味

對於養生的朋友則可食用主餐,悠閒的樂活
這絕對是間很棒的選擇
 

自在居 SimpleLife Brunch

電話:(07) 550-3710
營業時間:9:30-17:00 (周一公休) 
GPS:22°39'20.5"N 120°18'01.3"E
WGS84:22.655696, 120.30037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628號
公眾運輸:捷運凹子底站1號出口
官方粉絲專頁 (按此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