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桃園市-大園區] 2016-06-09 竹圍漁港


在我的第一印象中竹圍漁港還是當時小小的漁港
沒想到這次來竟然變化這麼大

為了觀光,停車也不須煩惱
在遊客中心附近,有大片的停車場任由我們旅客使用
真的是太""了






首先停完車,有些迷失方向
剛好看到漁會,想說裡面是不是有賣魚或是海鮮小吃
結果...落空了,一樓門關著,而樓上則有旋轉景觀餐廳
一開始看還很疑惑到底是如何旋轉,才發現是裡面在旋轉
是我太傻還是我太笨了...我一直以為是外觀也會跟旋轉,事後覺得我很單純







而在另一旁,先看到的這些船,都很小艘,且有很多是小型遊艇
就使得我很納悶,因這裡是漁港,怎麼連魚腥味都沒有
原來真正的漁港還在另一處!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這邊除了看海港外,少不了的就是玩沙
雖然垃圾...不少,但往內走還是有乾淨之處
且沙子細膩,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只是真的來到訪時,請將垃圾帶走
每次望見有志工正努力地撿垃圾時,就覺得當初丟垃圾的人不知有多可惡
隨手一丟,但撿拾的人可是要彎下腰去撿拾,搞不好還會弄傷
所以自己的垃圾自己帶走吧,發揮一份愛心,給予下一代最好的環境







看完沙灘可至旁邊的防波堤,欣賞美麗的海岸沙灘
假若在等晚一點晚我相信景色非凡





往另一頭走除了在廣場看到有民眾擺攤做生意,亦有人正放起風箏
大人與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果真是親子同遊好去處



而這頭才是我們過去最常見到的,也是真正的漁港
旁邊有個修船廠,看到這巨型的貨船或漁船
不知多少人分享過這張與自然合為一體的美景





在漁港裡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叫賣魚貨
每次來到魚市場,都會好奇的探頭
看著民眾是如何挑魚,如何喊價,覺得這畫面才是台灣人







旁邊少不了的是景觀橋,雖然另一邊還沒開發
但橋上的風景別有洞天
看著漁港與陽光和海的融合



也可以調整角度自拍一下哈哈 (難得放自己的照片XD)



完畢後,再到魚市場買個魚貨或吃海鮮
來度過美好的一個周末




《竹圍漁港》

電話:(03) 3838-0993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沙崙村1鄰10號
GPS:25°06'51.9"N 121°14'34.2"E
WGS84:25.114404, 121.24282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