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桃園市-中壢區] 2016-06-26 大埕鐵板燒 X 平價CP值高 X 飲料及湯品喝到飽


自上次不知道幾個月前,睽違已久再次來品嘗家中附近的餐廳
這次則是挑選離中壢SOGO很近的大埕鐵板燒來享用我的中餐




這間的發掘要多虧許多民眾進入此店
使我的某一天不經意地路過時,發現這附近就此間的生意特別好

雖然停車不是很方便,當然機車很好廷啦
但是他剛好在上坡剛結束的路段,究竟為何會這麼多人呢?
就讓我們進來瞧瞧

終於使我恍然大悟
對於常常去中壢SOGO的我來說,這附近的價位大約皆百元起跳
雖然價位差不多,但以鐵板燒再加上飲料湯品喝到飽
我想這就不用說了,絕對夠吸引人

且依照鐵板燒路線,這間的位置與其他間相對不一樣
他們比較不會被遊客發掘,但就因如此給予卓越的親民
這就是他們的絕大賣點




店內位置不不算多,但是也足夠應付約20多位客人
再加上許多上班族皆會用外帶方式,這也是我在這間店看到的特別景色
通常來吃鐵板燒,大多就是享受坐在師傅面前
看著師傅耍著鐵鏟,揮動衣袖聽著啪茲啪茲的聲響
而這就是吃鐵板燒的一大樂趣

這也是這間的一大特色呢!客源一大部分是務實派
跟我整天幻想不一樣哈哈


看到菜單更加親民,不知是太久沒吃鐵板燒還是怎樣
還傻傻地問師傅是否沒提供白飯

可能以前吃的都有吧哈哈,就問了個這麼蠢的問題
但無論是否有提供,價位真的不算貴
喜愛吃鐵板燒的朋友我相信也會相信這句話




而我所點的是蔥爆三鮮 NT.120
看著師傅放下整把的蔥段
真的是滿滿滿,再搭配獨特醬油與調味後
使得三鮮的味道更加凸顯


且分量足夠,使我吃得飽飽呢!

點了主餐還少不了的是配菜








其是高麗菜豆芽菜
目前我吃過幾間,配菜皆是如此
且經由鐵板快炒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就如同去快炒店,經由大火快炒
這與家庭式的小爐灶就是有所差異





當中還點了蔥蛋 NT.10
相當划算呢!尤其看著師傅煎起蛋來
並熟巧的翻面及調味後
擺盤後放於我的眼中
看了真的口水直流

當然吃起來口感也很棒
滑嫩且入味,是會使我想再吃一份
但考量到蛋白質攝取,還是忍下來了


白飯則是 NT.10
其實小小碗的白飯很容易吃完
尤其如我一般大多飯吃得多菜吃得少
當吃到一半後,就是單吃菜了
飯很迅速地被我嗑光




另一主餐則是鮮蚵 NT.110
依然是滿滿的蔥

但先蚵部分沙味有些重
感覺來源不是很好
也或許是路途遙遠,保存不易
吃起來就稍微可惜

結語
這間還是值得推薦
尤其價格親民且距離鬧區不遠
很適合上班族或是學生來此品嚐
但開車族就要找好停車位囉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並提供此店家的名片
背面亦寫有菜單
可是以舉兩得方便多了



《大埕鐵板燒》

電話:(03) 425-0303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47號1F
GPS:24°57'44.9"N 121°13'16.8"E
WGS84:24.962458, 121.2213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