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雲林縣-斗六市] 2017-11-25 九龜製麵 X 選擇所愛 X 傳統日式輕食


輕鬆的早晨,配上暖暖卻略帶冷風的陽光
最適合的早晨就是待在室內了




自上次去斗六的家樂福
發現這間每到中午都是排隊人龍的九龜製麵
趁著這次的早起
就決定來試試為何會這麼多人啦

近期全台在賣場、百貨
皆有類似的連鎖日式餐飲進駐


選擇自己喜愛的湯頭及主要的主菜後
其餘的小菜用類似自助方式點選


不是我說,我覺得這重重的抓住人心
看似便宜,但當你把附加所想要吃的全部收入囊袋中
你會發現你的荷包好像沒有比較省

但相對的,你都挑選出你最想吃的小菜
所以我才說這抓住人心

廢話不多說
就趕快來看看我跟宇宇都點了些什麼



湯烏龍麵 (中) NT.69
簡單清淡的柴魚高湯
配上Q彈的烏龍麵

假如不是很餓或是愛吃炸物的朋友
我建議可以這樣點

一來品嚐到清淡 (宇宇覺得有點偏鹹) 的湯頭
又可以吃到好吃的烏龍麵

宇宇當下還有去醬料區
取點炸蝦剩下的麵粉粒

單吃就如同洋芋片
假如沾點高湯,又會有不一樣的滋味喔




豆皮烏龍麵 (大) NT.139
男生則可以跟我一樣
點選個大碗主要湯麵

一樣是柴魚高湯,這我就不再贅述
另就是豆皮是個重點

超大塊的豆皮,因用糖水泡過
味道甜甜的非常入口

且配上鹹湯,反而恰到好處
會有開胃的效果在


炸地瓜 NT.25
內部軟軟的口感
把外面炸得酥脆
裡面保有地瓜的香氣
非常適宜小朋友去品嘗

豆皮壽司 NT.25
我最愛的豆皮壽司
我完全變成豆皮控了!

甜而不膩配上粒粒分明的日式飯粒
最簡單的壽司,也是最能看出師傅的功夫
吃下去真的是幸福中來
好吃到一直想再去拿好幾個





炸蝦 NT.35
我最愛的日式炸蝦
但相較起來
我覺得裹粉有點太厚了
反而蝦子不是很大隻

但炸的功夫相當了得
裡面軟嫩好吃
保有蝦子的鮮味


炸青椒 NT.25
宇宇說這道她非常愛

吃起來酥脆,一樣內部軟嫩
沒因為油炸導致水分流失

個人覺得這間炸物非常值得一試

吃飽喝足後
還可以去大賣場晃晃
一日的家庭生活
就是如此簡單

且這價位說真的
對於賣場或百貨公司來說
還不算太高,適合小資族下手

只是建議假如想吃,早點來喔
以免排隊排到肚子都一度火




九龜製麵》


營業時間
11:00-20:30

連絡電話
(05) 536-0372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297號1F

GPS
23°42'06.5"N 120°31'51.1"E

WGS84
23.701792, 120.530861

官網
http://www.marukametw.com/




雲林美食一覽表
西式料理
店名位於區域介紹連結
摩爾花園斗六市連結
哈奇客牛排斗南鎮連結
日式料理
花鳥山日式創意料理斗六市連結
福太郎食堂斗六市連結
九龜製麵斗六市連結
台式料理 (飯類)
深海深美食(總店) 斗六市連結
陽光棕梠斗六市連結
阿亮現炒斗六市連結
台式料理(麵餃類)
鍋貼王麵食館斗六市連結
深海深美食(總店) 斗六市連結
陳家牛肉麵斗六市連結
阿亮現炒斗六市連結
福太郎食堂斗六市連結
烹小鮮斗六市連結
四方元餃子館斗六市連結
滷底撈-斗六圓環店斗六市連結
菜子園正宗港式滷味店斗六市連結
老席牛肉麵虎尾鎮連結
鍋物
陽光棕梠斗六市連結
早午餐
好窩Hao Wo Dreamer斗六市連結
虎尾厝沙龍虎尾鎮連結
下午茶
村上慢步斗六市連結
好窩Hao Wo Dreamer斗六市連結
虎尾厝沙龍虎尾鎮連結
甜飲品
溝埧清涼冰店斗六市連結
82號豆花斗六市連結
青麥芋圓-中山店斗六市連結
阿李媽媽手作豆奶酪-斗六總店斗六市連結
北港圓仔湯北港鎮連結
小吃
木柵水煎包 (斗六店)斗六市連結
菜子園正宗港式滷味店斗六市連結

雲林住宿一覽表
商務平價
地名區域介紹連結
凱登商務旅館 KD Hotel斗六市連結


雲林旅遊一覽表
自然景觀
地名區域介紹連結
斗六環保運動公園斗六市連結
室內景點
悠紙生活館崙背鄉連結
親子旅遊
斗六環保運動公園斗六市連結
貓咪小學堂虎尾鎮連結
悠紙生活館崙背鄉連結
文青、網美風格
貓咪小學堂虎尾鎮連結



《用地圖尋找吃喝玩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