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事業 點擊-比特幣] Bitzco X 穩定付款且有趨勢圖供你檢討 (2017/03/06 終止)



最近玩了選多個式的比特幣狗狗幣等等選多網路貨幣
我持續相信這些貨幣在未來可以大放異彩

目前像是比特幣,已在選多投資網站上供我們使用
且也有錢包網站與實體銀行合作,可快速地換成實質的現金
而這意味著這些貨幣的到來,遲早是國際趨勢

雖然比特幣有一陣子特別火熱
之後就往下掉,但是以目前趨勢有回升跡象
所以我一直認為現在賺取無論未來發展如何
相信都是有賺頭的

而回歸主題
今天所要介紹的 Bitzco算是比較冷門一些
但經過約一個月的測試後
發現入賬滿穩定的,雖然近期獎勵有些縮水
但我推測是與比特幣漲了的關係

而這間有個好處,除了賺取每次的點擊外
就是每天登陸還會多送額外的獎勵
我想這是值得推薦的
畢竟要每日登陸也真是不容易

而付款方式,此系統是將錢匯入中間商 ePay
可以直接上官網輸入錢包地址後就可以查詢得到錢
累積一定門檻後,就可以轉發至個人戶頭









而在進入這間開始賺取錢前
需要先進行註冊,也就是要辦一個帳號及密碼
算是相當嚴謹且有些小小複雜

但只需申辦一次後,未來就一勞永逸囉
而由註冊頁面來看,由上至下分別輸入
使用者帳號註冊驗證用的 Email密碼後還有一個就是你所想設的網路名稱
之後確認後,將會繼驗證信至信箱,再去做確認後
就完成了註冊囉
 (為了賺取錢,這點辛苦可要接受喔,否則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完成註冊後登陸頁面



可以看見左方的工具列
在 Faucet有兩種一類是比特幣 (主流)、狗狗幣(副主流)

因為他一次提供兩種,我就兩種都有玩囉
不賺白不賺的概念嘻嘻

比特幣1小時點擊一次,而狗狗幣2小時點擊一次
時間不一樣,所以要特別注意
別跟我說,為什麼另一個總是不能點

而這邊主要就介紹比特幣囉,狗狗幣的方式類似
相信我的小粉絲都很聰明,我就不多加贅述

而點選比特幣欄位 (Bitcoin Faucet)
即可看到許多文字,在這只需要留意錢包地址輸入的位置 (Bitcoin address)





完畢往下拖曳,看到驗證方框後進行驗證工作
但你驗證完畢後,我是按下離驗證視窗最接近的 Claim
這樣就是完成一次驗證囉



而在驗證視窗下,就是彙整表
可以瀏覽近期點擊狀況,評估需要花多長時間在這上面
而目前也可以設定請款最低限制,我個人是設在10,000
畢竟常常匯款我覺得很麻煩,增加自己困擾哈哈

另一原因是我喜歡收到高額的獎金,所以就設高一些囉
而在這彙整表底下,所有的紀錄都公開化
所以我才極力推薦


狗狗幣我只放上驗證視窗
其上方有錢包地址輸入處,要記得是狗狗幣的錢包喔!

其視窗較為簡單且狗狗幣是當次點選當次匯入ePay
非常方便呢!

看完後假如對我所寫的有興趣
歡迎註冊Bitzco外,也可多多給與我支持
一同在閒暇時刻賺取糖果錢




《Bitzco》


收款證明

2017.02.21




2017.02.09





其他類網路事業


NeoBux (連結) → 點擊廣告、美金、免入金

Moon Bitoin (連結) → 水龍頭、比特幣、免入金、無須掛機、直接匯入帳戶
 freebitcoin(連結) → 水龍頭、比特幣、免入金、一小時點擊一次、直接匯入帳戶
Daily Free Bits(連結) → 水龍頭、比特幣、免入金、一小時點擊一次、ePay
Bitzco (連結) → 水龍頭、比特幣、免入金、一小時點擊一次、ePay、狗狗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