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 生活-身體保養] 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秋風棕 X 創造有型的自己




這次 Smile 來體驗難得的染髮
剛好接到本次的活動體驗 (富麗絲小布娃娃泡泡染)~就讓我來試試吧

最早染髮的經驗是貢獻給泡泡染
當時其實也是買富麗絲的

但是有人說泡泡染很傷頭髮 (待證實)
但是就反應的效果上
感覺本次的反應時間較久
且不須做什麼前置作業

而且相較於傳統的染劑~他的直式刷頭真的方便多了

男生染頭髮說真的並不像女生一樣這麼普及
且在外染一次的價格又相當高昂
重點男生大多數頭毛都比較少
其實自己染~並不會花上太多力氣與時間

而本次體驗的顏色是秋風棕
比起過去~這個顏色染完比較看不出來
感覺屬於低調路線

只有在陽光下,才能顯現喔哈哈哈
但依照過去經驗
只要再多洗幾次頭,顏色就會越來越明顯啦

好了~過來就來看看內容物吧
染劑本身分第一跟第二染劑,簡單講就是把倆加在一起
就會產生化學變化,此時味道不會刺鼻


而其餘還包含刷頭中日文說明書護髮包

而此時看過中文說明書,就很納悶了
因為我找不到透明手套




別擔心喔~透明手套很貼心地放在日文說明書中
其實他的用意原本很好
因為日本人看日文,必須看過說明書才能得到手套

但在台灣可能就要放在中文說明書會比較好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差點直接回收



而在染的過程中
直接將1,2染劑混合並搖晃30秒左右
就可以換上刷頭直接在頭髮上塗果醬一般簡單






而過來就是等待反應 (約20分鐘)
本身不用做頭皮防護
直接來,當下還以為會有強烈的刺鼻味
但幾乎都沒有 (算是非常厲害了)

而他是說添加了8種胺基酸滋潤及葵花籽油
所以將頭皮傷害降至最低

而染完後記得趕快用水去清洗
記得要洗乾淨,以免殘留在髮根

而清洗過程記得使用洗髮露及護髮包
給頭髮好好的保養一下




最後就是我完美的呈現淡淡的棕色啦
期待下次出遊~我的棕色低調頭毛在陽光下的展示

小叮嚀


  • 注意自身健康及過敏反應 (出現不適請立即停止)
  • 歡迎多使用比價網,選擇適合價格及信譽商家購買
  • 簡單快速,幫助自己省點錢
  • 若有需要請協通他人一同完成

體驗日 2018.06.16

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秋風棕乳》


網路門市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2?text=%E5%AF%8C%E9%BA%97%E7%B5%B2

專業比價 (回饋網)

Shop Back (按我)
購有錢 (按我 )





生活清潔用品
名稱購物網址介紹網址
指尖強化手套momo連結
身體清潔保養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Yahoo購物中心連結
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屈臣氏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