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 食-器皿] 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 X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X 德國製/進口 X 保存食物的好幫手



說到居家好物
我覺得這個保鮮盒真的不錯用

像我現在常常零時什麼的吃不完
除了拿個夾子封口外

常常還是會有受潮的現象

而此時好的密封是最佳選擇




Tefal特福出產的這款
我覺得與樂扣相當

且除了餅乾吃不完可以存放外
因為是使用耐高溫的玻璃材質

使得微波加熱都不用擔心
但假如想要拿去微波
請記得拆下蓋子

而他的一大特點在於
密封的膠條




他是使用無縫式膠條
清起來更加容易



另外就是他的膠條密合度非常好
我將液體裝在裡頭
傾倒一段時間後還是沒漏呢!

當然用了一段時間後,希望也能一直維持



在玻璃的部分除了是耐熱
我覺得最貼心的是側邊的設計

在扣上蓋子前
可能有側滑的危險


而他在玻璃上設計缺口
對準後再蓋上,輕鬆又簡單

另一項我覺得大家最在意的就是上蓋的部分
他們有經過SGS檢驗合格,不用擔心塑化劑的問題

另外我想就是德國工藝,這絕對是個品質保證
現在這樣的東西大多都是從開發中國家進口
要維持這樣的水準,我想是不易的



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

官網
https://www.tefal-home.com.tw/

購買連結



生活清潔用品
名稱購物網址介紹網址
指尖強化手套momo連結
身體清潔保養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Yahoo購物中心連結
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屈臣氏連結
廚房用品
特福玻璃保鮮盒MOMO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