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 行-沐浴] Timotei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 X 橙花舒活 X 清新風味 (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很榮幸的接受 Timotei的沐浴露體驗活動
而他的瓶身設計屬於中規中矩




但我喜愛他的 Size
這次所看到的是 600 mL
對於喜愛嘗鮮的朋友來說
我覺得這個大小剛剛好


而過來就從外觀可以直接了解其特色
最大賣點大概就是歐洲有機認證

對於歐盟來說,大多數法規走在前面外
就是管制非常的嚴格
所以能得到這樣的認證
真的是不簡單啊~~

而本身消費者最怕的就是防腐劑
大多數市面上都是加了一堆不知名的化學物品
而在這~可是有標榜不添加 Parabens 喔~~




而仔細看色澤
竟然是透明無色
真的是很特別
不做過度修飾有時反而更好

藉由天然植物精油及萃取物
使得不傷手且味道自然
非常棒呢!

重點我非常喜愛橙花的味道
真的是非常的迷人


起泡量不算多
但我想應該是添加較少的起泡劑
但洗起來非常的舒適喔

小叮嚀
  • 一分錢一分貨,這是真的令我感到不錯的產品
  • 想要體驗不同迷人香氣,我覺得這聞起來非常舒適



拍攝日期 2019.04.21

Timotei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

官網
http://www.timotei.tw/


哪裡買

a. 玫瑰保濕綠茶淨化
各大零售通路如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皆有販售,線上通路亦有販售 

b. 橙花舒活
實體通路於康是美領先上市,線上通路亦有販售成分




生活清潔用品
名稱購物網址介紹網址
指尖強化手套momo連結
身體清潔保養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Yahoo購物中心連結
Timotei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PC home連結
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屈臣氏連結
廚房用品
特福玻璃保鮮盒MOMO連結
零嘴
米趣巴迪薄米脆Yahoo購物中心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