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南市-中西區] 2017-03-17 大菜市 chun 純薏仁 X 傳統市場內的優閒、經典健康甜點


很難想像在一個在一個傳統的市場內
會有如此現代及時尚的店家


你沒看錯,這間就是大菜市 chun 純薏仁
之前其實就小有名氣了
來到這,可還要排隊呢!



其實跟店內的空間也有些關係
畢竟真的座位少
假如想要在此坐下來好好品味
就先花點耐心等候才可以



結合舊有文化及現代作品
將其融合一體後
所創造出來的新生機,我像用在這絕對是正確的

揮別過往,常常所看到的薏仁湯
他們結合了日式的風格
我想大大吸引了許多年輕人到訪 (說著說著我也被歸類為年輕人)



雖然在菜單上,種類不是很多
就這幾樣的產品
卻大大的收服人心
果然術業有專攻
他們專門賣這些甜點,打響名號
就有許多遊客與我一樣慕名而來



我所點選的白玉紅豆薏仁 NT.90
也是大多數人來到此必點之一
可以說是熱門中的熱門

他將薏仁湯與湯圓分開
可以體驗單吃或混合後,兩種不同的風味
其各有他們的特色所在

為何會如此多人
我想就是出自於這碗薏仁湯了



煮得非常濃郁,滿滿的薏仁
且水並未加很多
可以感覺到一定的濃稠程度
與各位在過去大多喝的薏仁湯不大一樣

扎扎實實的感受到每勺起時
都可以看到完整的薏仁樣子

再加上紅豆的襯托
使味道不會這麼的缺乏
利用紅豆的香甜,使得更加潤口


當再把抹茶加入薏仁湯後
造就出甜中帶苦的新風味

我覺得在層次上
可以一次體悟到不同的事物

將這簡單的薏仁做出如此漂亮的外表及內涵外
就是追求健康

不用太多香料調色、調味
完全地呼應當代人們內心的渴望

我想這群年輕人成功的詮釋就有健康美食
無色無味的新觀念



大菜市 chun 純薏仁》


電話:(06) 227-0101
營業時間:12:00-18: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5號
GPS: 22°59'36.0"N 120°11'51.4"E
WGS84:22.993341, 120.197604
粉絲專頁 (連結)


北區好好吃


紀錄工坊 8mm. Cafe. Space (連結) → 早午餐、特色餐廳、文青

明月麵店 (連結) →  台式料理、湯麵、超平價


中西區好好吃


大菜市 chun 純薏仁
 (連結) → 甜點、傳統點心、時尚、台日風味
 HUZI Cafe鬍子煎餅 (連結) →  甜點、下午茶、約會場所


台南好好睡


Rainbow Island B&B (連結) →  北區、無電梯、民宿、溫馨、平價
FUNDI 民宿 (連結) →  北區、無電梯、民宿、平價


1967時尚私人會館 (連結) → 中西區、時尚、特色、平價、衣物清潔、電梯



《用地圖尋找吃喝玩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