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雲林縣-虎尾鎮] eating 虎尾店 X 享受樸實無華的工業藝術




嗨各位~又有一段時間沒發文章了
每天忙碌的生活總是喘不過氣

但放鬆總是必須的,而之前去了虎尾一趟
除了已經發表的賞楓秘境


吃的對各位夥伴們也是特別重要的
本次要介紹的就是這間 Eating 虎尾店

說真的他的店面不算大
但對於隱私來說,我覺得倒是不錯的




而整個室內風格採工業風
當然我所點餐的部分,就是要來個美式風格才可以啦





菜單方面除了我所說的美式料理,其實還有義式的
所以種類可說是非常多樣化

而說到漢堡
大家想到的大多都長差不多


他們家的漢堡麵包不一樣




蜂蜜千島鱈魚堡
我選擇菠蘿麵包

除了鱈魚很大塊外
我覺得就是波羅上面,淋著蜂蜜
鹹甜夾雜,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入味了



香煎迷迭雞腿堡
結合貝果,再加上軟嫩的雞腿
真的是太棒了,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木瓜牛乳與咖啡
飲品部分算是可以
只可惜缺乏一點驚喜感

假如讓我選要不要再次到訪
我會為了他們家的漢堡而來
但飲品部分可惜沒吸引到我
\

小叮嚀
  • 開車族請至糖廠附近尋找位置
  • 店面小,可搭配地址較好找尋到
  • 店內位置少,請事先安排預約


拍攝日 2019.01.05

eating 虎尾店》


營業時間
10:00-17:00 (周二公休)


連絡電話
(05) 633-3039

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3-16號

GPS
23°42'17.7"N 120°26'08.5"E

WGS84
23.704907, 120.435691

粉絲專頁 (按我)





《用地圖尋找吃喝玩樂







雲林美食一覽表
西式料理
店名位於區域介紹連結
摩爾花園斗六市連結
哈奇客牛排斗南鎮連結
日式料理
花鳥山日式創意料理
斗六市
連結
福太郎食堂連結
九龜製麵連結
台式料理 (飯類)
深海深美食(總店)
斗六市
連結
陽光棕梠連結
阿亮現炒連結
台式料理(麵餃類)
鍋貼王麵食館
斗六市
連結
深海深美食(總店) 連結
陳家牛肉麵連結
阿亮現炒連結
福太郎食堂連結
烹小鮮連結
四方元餃子館連結
菜子園正宗港式滷味店連結
老席牛肉麵虎尾鎮連結
港式料理
叮叮車港式早午餐斗六市連結
鐵板料理
鐵町-心作鐵板料理斗六市連結
燒烤
焰屋斗六市連結
鍋物
陽光棕梠斗六市連結
早午餐
好窩Hao Wo Dreamer
斗六市
連結
叮叮車港式早午餐連結
虎尾厝沙龍
虎尾鎮
連結
Eating 虎尾店連結
下午茶
村上慢步
斗六市
連結
好窩Hao Wo Dreamer連結
虎尾厝沙龍虎尾鎮連結
甜飲品
溝埧清涼冰店
斗六市
連結
82號豆花連結
青麥芋圓-中山店連結
阿李媽媽手作豆奶酪-斗六總店連結
北港圓仔湯北港鎮連結
古坑珍粉紅城堡古坑鄉連結
小吃
木柵水煎包 (斗六店)
斗六市
連結
菜子園正宗港式滷味店連結

雲林旅遊一覽表
自然景觀
地名區域介紹連結
斗六環保運動公園斗六市連結
埤頭繪本公園西螺鄉連結
青埔落羽松秘境虎尾鎮連結
室內景點
悠紙生活館崙背鄉連結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大埤鄉連結
親子旅遊
斗六環保運動公園斗六市連結
貓咪小學堂虎尾鎮連結
悠紙生活館崙背鄉連結
古坑珍粉紅城堡古坑鄉連結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虎尾鎮連結
文青、網美風格
貓咪小學堂虎尾鎮連結
約會景點
古坑珍粉紅城堡古坑鄉連結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虎尾鎮連結

雲林住宿一覽表
商務平價
地名區域介紹連結
凱登商務旅館 KD Hotel斗六市連結


agoda 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