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雲林縣-斗六市] 焰屋 X 首創特色日式燒烤 X服務佳!食材新鮮的職人饗宴



上班族與年輕朋友的最愛
其實說真的,當你吃過這邊的燒烤後
或許多少會改觀一些

吃完身上沒什麼油煙味
也不會因為為了吃到飽而失去來此用餐的真正意義

而且最重要的一件事
那就是在這邊除了飽足味蕾外
你的視覺也是經歷一場表演秀

綜觀上述,這就是焰屋的厲害之處

這間店對於宇宇來說
已經是收入囊中許久

這次終於訂到位置,當然不能就此錯過
而我想要告訴讀者
你絕對要訂位,尤其挑選假日時段時

他們的翻桌率極低
但也就如此,讓你坐在裡面靜靜地品嘗最鮮美的食材

再介紹食材前
我想先跟各位說,停車族不必煩惱
兩旁道路皆是白線,非常好停車

當你提早到的話
外頭也有類似韓國庭院的露天平台可以坐



而店內的隱密性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與外界隔絕,在店內,你就忘記你的身分
自己只是個貪吃的饕客











這次也是托宇宇聚餐的福
讓我體驗無餓不座

這份特色最主要就是松阪豬草蝦干貝
這也是使我吃完後,也沒後悔點選這份料理



首先開胃的湯是雞湯
喝起來甜而不膩,也不會有腥味

在吃著一片片的肉片時
配上一杯杯雞湯,除了開胃去油膩
還能補充體力

當然開胃解油膩莫過於一小杯的醋飲
這絕對是不能少的伴君





生菜沙拉 (和風)
新鮮程度絕對是有的
且醬汁不會蓋過生菜的初味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讀者與我一般
並不是這麼愛生菜

但他們的生菜至少部會讓我覺得噁心及反胃
至少不排斥將他嚥下





時令小菜
鹹甜夾雜
最讓我意外是菇類竟然欺騙了我的眼
還以為是豆乾,一咬下去是菇類
讓 Smile我都要把名字顛倒念了



牛肉盤
擺盤絕對無話可說
看著滿滿的一盤
也令我垂涎三尺

而看到這生肉的同時
大概就知道鮮度無話可說

咬下去後,無論是牛肋條及霜降都是我的最愛





豬肉、雞肉盤
烤過後,不會油膩
且肉質易化

宇宇則說他們的松阪真的是一級棒
讓宇宇一口接著一口,都沒有停下來呢!



重頭戲我覺得當之無愧的海鮮拼盤
各個鮮美且肉質彈性十足

且干貝與草蝦不是外面只給個意思意思
焰屋真的是物美價廉



放在烤盤上滋滋作響的聲音
聽著格外的開心 (我個人並沒有這樣特殊嗜好)
單純只是認為,鮮美的食材
在烹飪的過程中,格外振奮







當吃飽喝足後
我是選擇了紅豆湯
幫助去油膩的好選擇

最後我還是必須跟讀者提醒


  • 假如想要吃傳說中的比目魚蓋飯,那就早點來才搶食得到
  • 升級飲料務必審思 (這只會讓你飽到吐)
  • 請務必務必事先訂位
  • 服務態度一級棒,幫忙寫回饋支持喔


拍攝日 2018.03.24

焰屋》

營業時間
平日 17:00-22:00 
假日 11:30-14:00 & 17:00-22:00

連絡電話
(05) 537-3166 (建議預約)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明德北路一段693號

GPS
23°43'05.6"N 120°32'36.8"E

WGS84
23.718231, 120.54355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NOOYA/









雲林美食一覽表
西式料理
店名位於區域介紹連結
摩爾花園斗六市連結
哈奇客牛排斗南鎮連結
日式料理
花鳥山日式創意料理
斗六市
連結
福太郎食堂連結
九龜製麵連結
台式料理 (飯類)
深海深美食(總店)
斗六市
連結
陽光棕梠連結
阿亮現炒連結
台式料理(麵餃類)
鍋貼王麵食館
斗六市
連結
深海深美食(總店) 連結
陳家牛肉麵連結
阿亮現炒連結
福太郎食堂連結
烹小鮮連結
四方元餃子館連結
滷底撈-斗六圓環店連結
菜子園正宗港式滷味店連結
老席牛肉麵虎尾鎮連結
燒烤
焰屋斗六市連結
鍋物
陽光棕梠斗六市連結
早午餐
好窩Hao Wo Dreamer斗六市連結
虎尾厝沙龍虎尾鎮連結
下午茶
村上慢步
斗六市
連結
好窩Hao Wo Dreamer連結
虎尾厝沙龍虎尾鎮連結
甜飲品
溝埧清涼冰店
斗六市
連結
82號豆花連結
青麥芋圓-中山店連結
阿李媽媽手作豆奶酪-斗六總店連結
北港圓仔湯北港鎮連結
小吃
木柵水煎包 (斗六店)
斗六市
連結
菜子園正宗港式滷味店連結



雲林旅遊一覽表
自然景觀
地名區域介紹連結
斗六環保運動公園斗六市連結
室內景點
悠紙生活館崙背鄉連結
親子旅遊
斗六環保運動公園斗六市連結
貓咪小學堂虎尾鎮連結
悠紙生活館崙背鄉連結
文青、網美風格
貓咪小學堂虎尾鎮連結


雲林住宿一覽表
商務平價
地名區域介紹連結
凱登商務旅館 KD Hotel斗六市連結


《用地圖尋找吃喝玩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