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雲林縣-斗六市] 叮叮車港式早午餐 X 繁忙的旅程總是要來點輕鬆的點心




叮叮車港式早午餐
要吃到可是要挑平日

我覺得這是相當可惜的
因為普通上班族或是家庭
大多都是假日才有這閒情逸致

除非像我目前一樣
屬於排班的階段,才有此機會體驗

Smile我聽聞宇宇說了許久
雖然這間價格上比起附近的小吃貴了點




但享受這悠閒的氣氛及港式料理來說
我倒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說到店面,因為地處於核心的蛋黃區
店面稍微難認,最好搭配導航
以免走過頭



而菜單分為早餐版跟接近中午的午餐版
稍微有些不一樣
詳情我就沒多拍了,因為粉絲專頁有提供


目前我當日算是午餐版
可以直接放大來觀看

而來到港點的餐廳
就是不能錯過點心了

當然為了避免荷包大失血,點選主餐是必須的
等我哪天發財,再全部都點小點來當午餐




首先先來看看嫩雞粥
因為粥屬於每日限定,口味的部分就依據當天推出的
再自行點選

而他所使用的嫩雞,真的滿嫩的
也不會有腥味

而粥的最大特色就是湯與米之間的比例
我覺得配比恰好,飯不會全部糊在一起,我喜歡這種的






餐蛋公仔麵
港式主餐我很愛這味

但他們使我出乎預料的竟是他是有湯的
雖然湯頭上有點偏鹹
但我還是熱愛這樣的一碗

尤其超級開胃的啦



臘味蘿蔔糕
覺得外皮假若可以再酥一點
我會更喜歡

內餡則是不錯的,還吃得出顆粒物,非常棒呢





鮮蝦腸粉
我極力推薦
蝦仁大顆飽滿
腸粉軟嫩加上調和的醬汁
恰到好處,一可就會不小心從嘴裡滑入食道中



飲品則是熱朱古力
其實就是熱可可
這是屬於較濃,比較少奶味的可可

雖然正常來港式大多都是點棟檸茶
偶爾換換口味也是另一種選擇

最後以份量來說
我是剛好飽,但假若你想要物美價廉
吃到肚子撐,我想你會花上許多錢

但對於商務或是學生喜愛嘗鮮的朋友來說
我倒是挺推薦來嘗試看看

小叮嚀

  • 店面無提供停車場 (附近有公有收費停車場)
  • 距火車站近,走路即可抵達
  • 價位中等


拍攝日 2018.11.09

叮叮車港式早午餐》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4:30

連絡電話
0923-137-966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80之2號

GPS
23°42'34.2"N 120°32'37.6"E

WGS84
23.709508, 120.543775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kdingdingbrunch18/






雲林美食一覽表
西式料理
店名位於區域介紹連結
摩爾花園斗六市連結
哈奇客牛排斗南鎮連結
日式料理
花鳥山日式創意料理
斗六市
連結
福太郎食堂連結
九龜製麵連結
台式料理 (飯類)
深海深美食(總店)
斗六市
連結
陽光棕梠連結
阿亮現炒連結
台式料理(麵餃類)
鍋貼王麵食館
斗六市
連結
深海深美食(總店) 連結
陳家牛肉麵連結
阿亮現炒連結
福太郎食堂連結
烹小鮮連結
四方元餃子館連結
菜子園正宗港式滷味店連結
老席牛肉麵虎尾鎮連結
港式料理
叮叮車港式早午餐斗六市連結
鐵板料理
鐵町-心作鐵板料理斗六市連結
燒烤
焰屋斗六市連結
鍋物
陽光棕梠斗六市連結
早午餐
好窩Hao Wo Dreamer
斗六市
連結
叮叮車港式早午餐連結
虎尾厝沙龍虎尾鎮連結
下午茶
村上慢步
斗六市
連結
好窩Hao Wo Dreamer連結
虎尾厝沙龍虎尾鎮連結
甜飲品
溝埧清涼冰店
斗六市
連結
82號豆花連結
青麥芋圓-中山店連結
阿李媽媽手作豆奶酪-斗六總店連結
北港圓仔湯北港鎮連結
古坑珍粉紅城堡古坑鄉連結
小吃
木柵水煎包 (斗六店)
斗六市
連結
菜子園正宗港式滷味店連結

雲林旅遊一覽表
自然景觀
地名區域介紹連結
斗六環保運動公園斗六市連結
室內景點
悠紙生活館崙背鄉連結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大埤鄉連結
親子旅遊
斗六環保運動公園斗六市連結
貓咪小學堂虎尾鎮連結
悠紙生活館崙背鄉連結
古坑珍粉紅城堡古坑鄉連結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虎尾鎮連結
文青、網美風格
貓咪小學堂虎尾鎮連結
約會景點
古坑珍粉紅城堡古坑鄉連結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虎尾鎮連結

雲林住宿一覽表
商務平價
地名區域介紹連結
凱登商務旅館 KD Hotel斗六市連結

《用地圖尋找吃喝玩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