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桃園市-復興區]2015-01-02 尚得天然食鍋餐廳-自然養生過物



在網路上看到了角板山行館的梅花勝開
(請按此連結旅遊篇)

就決定這次就來此地旅遊,拍拍美照
中午原先是要吃活動特價的花見便當
但可惜的是都被訂走了
只能改吃馬告香檸霜降松坂套餐(特價NT.199)
在介紹餐點前還是先了解一下為何我要吃這家
雖然滿貪小便宜
其實只是因為目前打卡+案讚有送梅子茶(有提供WiFi)
所以就為了這個去且外加懶得找吃的所以就一起解決囉
 
 
本身地點非常顯目因為是在行館內
假如是從戰備隧道出來或從大門進入不難發現這家店的存在
(但也可能因為位置好,所以正常的價位並不便宜)
 
 
打卡後進入時遊客中心已沒營運,不知是這天公休嗎?
點完餐後店家安排了店內位置,原本還想坐外面的說
裡面的裝飾品古色古香,假如沒說是店內座位
我還會認為這是家具行吧!
 
 
這些裝飾令我最感興趣的大概就是這燒木炭的爐子吧!
畢竟現在天冷,旁邊還有椅子
當手放在上面後整個全身都熱起來了~超舒服!
 
 
 
因店內位置較少真的想吃這間最好來到此地觀光時先預約(當然也可以用電話預約)
 
 
當今日所點的(馬告香檸霜降松坂套餐)火鍋來後還很納悶這怎麼很像是一人鍋
其實這是二人鍋喔!因店家當天用餐人數眾多就拿出二人鍋
不然平常應該是一人鍋才對
鍋物內容基本上就是用清淡來形容
內容物都是菜...菜...菜全是菜
含高麗菜、紅蘿蔔、南瓜、金針菇、杏鮑菇...
超級養生,吃完後說真的沒飽
 
 
點這餐也是有附肉(豬肉片)
個人因為不喜愛吃豬肉所以也沒太多意見
至少它的肉油脂沒有很多還嚥得下去
個人覺得喜愛吃豬肉的會覺得不錯吧
 
 
我是還沾了店家附的醬汁
味道滿像吃涼麵時所附的醬汁
裡面有些酸也帶有芝麻味
超愛這種味道
所以就一直沾一直沾
 
 
另外商家也有附冬粉
我是在豬肉片涮完後再加冬粉
不然湯的味道太清淡
吃不太下去(個人是重口味)
 

 
假如跟我一樣沒吃飽
店家是有提供白飯供民眾自行裝取
雖然我吃了兩碗白飯但還是沒吃飽就是了
 
 
 
因點套餐關係所以本身有附梅子茶
喝起來覺得有些淡
但有梅子味且熱的
在寒冷的冬天喝起來就是可以暖暖身
賞梅喝梅茶超應景





那打卡送的老闆娘就很好的將送的東西改成鳳梨酥
 老闆娘服務的真的很好,這點我必須要承認
在等火鍋時就是先吃這來補補肚子的空虛
雖然有點小顆就是了,畢竟免費就別太苛求

吃飽後除了可在行館走走也可以到形象商圈或是角板山公園走走
這些都是很不錯又健康的活動
也非常適宜大家庭來聚聚

至於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再來這家餐廳
我會說有特價才會來吧
不然口味是清淡跟我這種口味不太合
但氣氛確實很好,服務也很佳
就是口味跟量沒辦法滿足我



尚得天然食鍋餐廳

營業時間:
週一:
10:30 到 17:00
週三 - 週五:
10:30 到 17:00
週六 - 週日:
9:30 到 17:00
電話:(03)382-2498
GPS: N24°49'04.9" E121°21'02.3"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澤仁村中正路133-1號(角板山行館北入口遊客中心內)
 官方部落格:http://p3822498.pixnet.net/blog
(可參考最新消息跟菜單)
官方粉絲專頁
停車場:仁愛收費停車場


 行程安排

角板山公園角板山行館尚得天然食鍋餐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