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桃園市-中壢區] 2015-01-24 HAOWAYI好哇憶-六和商圈美式餐點(近威尼斯及SOGO)




難得的假日來去中美路剪髮外
順便約了同學在中壢SOGO附近吃飯
在剪髮前剛好找到這間 HAOWAYI好哇憶美式餐廳
想說一段時間沒吃這類型的就來嚐嚐吧!



雖然我看網路上也有介紹下午茶部分
但這次是中午來用餐還是介紹主餐部分囉

一開始店員也很貼心遞上菜單也很熱情的介紹一番
這服務態度我很喜歡喔!

菜單主要分兩張



一張為主餐部分,雖然內容有些少就是了



第二張為飲品部分



點完後再觀察店內特色
跟往常的其他間類似都是走一些美式運動風



雖然這邊的位置數有些少就是了,可能會感覺稍微擠了一點
但冬天時就會很適合外加這間在威尼斯影城旁邊,所以算是相當方便





餐點部分我選擇的為德墨漢堡套餐NT.220
期有兩種醬汁可以選擇傑克起士秘莓甜番茄BBQ醬
這次選擇的是甜番茄BBQ醬

來了後我很喜歡那酸酸甜甜的味道,搭配牛肉後也是一絕
但這份量真的滿多的還是乖乖拿起刀子把他切小塊後再吃
深怕吃到一半嘴巴脫臼呢!

附餐我選擇洋蔥圈(另有薯條可選)
天啊這洋蔥圈跟我想像中有所出入
我一直以為是素食店賣的那種也是用馬鈴薯做的
結果吃下去後發覺是"洋蔥"
難怪造型不一樣,吃起來酥脆口感也很特別
我想這也較健康吧!但要克服洋蔥就是了



飲料我選擇柳橙汁(另有綠茶、紅茶、可樂、雪碧)





另外我朋友選擇是經典美式漢堡NT.190
外觀上與我選擇差不多
只差於烹飪方式跟醬料
 
 對於我來說份量非常足夠,牛肉可是很扎實的喔!
價位也算是合理且具有良好的地理位置
算是CP值很高的一間店,雖然外觀不起眼就是了
 

HAOWAYI好哇憶
 
電話: (03)422-3969
營業時間: 10:00-1: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22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owayi?fref=ts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SOGO地下停車場、威尼斯地下收費停車場、銀河廣場收費停車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