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桃園市-中壢區] 2015-01-25 合浦刀切麵食工坊(中壢店)-近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級中學的好吃麵食


 
常常都會想裡自己家裡最近的往往是最少吃的
為什麼總是發生這樣的事呢?

這次就要打破這僵局,不然朋友問都不知道哪些好吃的
這樣豈不是當地人了





這間合浦刀切麵食工坊是屬於連鎖店喔!
其停車還是要找一下車位,不然就是要停在停車場
但機車就很好停了,其可以停在騎樓底下

店面也很顯眼,紅通通且滿寬敞的
走過去不難認出來喔



室內空間也安排得很好
雖然隱密性較不足,但只是用膳恰到好處
而我這次是坐在最角落,意外的旁邊可以取免費酸菜便利性超好



而對於這區域價位也不是很貴
另外就是這附近較少這類型的麵食所以很熱門



來這邊我當然就要選擇餛飩牛肉湯麵大碗-刀切麵NT.85
再來之前我有先夾酸菜,是不是看起來挺好吃的呢!
實際上吃起來很入味,當搭配牛肉湯味道更顯得恰到好處

當湯麵來了後,覺得挺划算的(雖然最後我還是沒吃飽)
湯頭味道稍淡了些,但感覺是沒有加味精
而餛飩可惜不夠入味,但豬肉餡料滿新鮮不會覺得油膩
麵條我超喜歡,嚼勁十足且有帶淡淡的小麥香非常好吃



在我加入酸菜後湯頭就不一樣了
酸菜本身的鹹就溶入在湯頭裡
喝起來就更加完美了



另一碗是大滷麵(酸辣麵)小碗-刀切麵NT.60
味道也很濃郁,剛端上來後就可以聞到酸辣味
且用料也很實在滿滿到是料喔!





而二訪就選擇了招牌的牛肉麵NT.100
其湯汁的原味真的想一碗接一碗
比起其他種類,這雖然貴了點
但值回票價,肉量也很多
對於肉食族的我這正是好的享受

各人倒是滿喜歡這間店的,這類麵條在外面較難買到
再加上價位也算合理,以後又多了一家可以選擇了
 

合浦刀切麵食工坊(中壢店)
 
訂餐專線: (03)4925-280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三光路120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1:00
停車資訊:(機車)騎樓可停 (汽車)路邊停車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