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桃園市-復興區] 2015-01-02 角板山公園-鳥瞰溪口風景


這次的行程主要是去角板山行館
只是將車放在角板山公園就順道來走走
因過去有來過此公園大概是我高中的時候
當時很可惜沒有將記錄寫下不然就可以做一個對比了
那時我還不會開車(也沒有車)而當時停車位少外
就是規劃還沒像現在這麼好
停車位多(含收費停車場)
觀光客也越來越多
現在晚點來就要停在比較遠的地方了
 
我從復興青年活動中心旁進入公園
在進入前活動中心旁也種滿了梅花
這邊的梅花其實也不輸角板山行館的喔!
可以算是祕密景點呢!
 

雖然梅花也掉光不少
但還有幾張我超滿意的
已經不枉費我開車這麼久的辛勞了
 
 
剛進入角板山公園又名"復興公園"後
不難發現這邊的公園就是好山好水
 
 
中間有個小湖,在裡面夏季不會太熱
而這次是冬季去,有了太陽什麼都溫暖
 
 
 
因這邊跟蔣公關係很多
所以也有擺雕像
這也算是桃園附近的一的地標
 
 

而角板山公園主要就是鳥瞰石門水庫上游的溪床
 

在這邊就設置景觀亭
可以悠閒在這邊拍照
當然我也不例外,相機的快門聲都沒停過
可惜今年大缺水不然有多點水就會更美了
還有這次我沒走的溪口吊橋
也是這的賣點,因高中有走過
路程有些距離,所以盡力而為就好
當時我記得我走到腿軟
所以這次就不走了
 
來到這附近建議就順道走一走
除了溪口吊橋畢竟比較需要體力
這可以另安排一個半日遊,以免累壞身子了

 角板山公園
 
電話(風景區專線):(03)394-6061
GPS:(X)121.35106,(Y)24.817978
地址:336桃園市復興區澤仁村中山路1號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收費停車場(仁愛停車場)(上台停車場)
 

 行程安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