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桃園市-中壢區] 2015-01-28 Backdoor Cafe-文青的世界



原先趁著寒假朋友說來看看是否能吃到想吃的下午茶甜點
 就來到此間Backdoor Cafe



我滿喜歡這邊的室內空間
雖然帶有一絲的昏暗、孤寂感

走進去後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及書香
天阿!我來倒一個好有文學素養的環境中



假若跟我一樣沒帶任何書籍也沒關係,後面也有提供書本供人閱讀
雖然我道最後都是在滑我的手機
這裡本身有提供網路,但我覺得很慢
還是用自己的行動網路算了



坐到位置上後會提供免費開水來幫助解解渴
這服務倒是不錯,但假如是溫的話那就更好了



點餐方式滿特別的
沒有所謂的菜單可以畫記
而是利用黑板上的菜單直接跟店員說
我想這也算是特別文藝的一部分





我最後選擇熱巧克力(金莎口味)NT.80

價位各人覺得偏高
但本身的拉花跟杯子都挑得很有藝術感
熱可可的口感也很不錯
喝起來溫順且不會太甜,除了這還可以玩玩上面的奶泡


 
 另一杯則是莓果冷飲NT.70

看似不起眼但實則稱奇
內容物含有果肉跟似蒟蒻的東西
雖然外觀上不是很特別,但餡料卻是最驚奇的

雖然這間還有輕食及甜食可以選購
不知是因為寒假關係沒有陳列還是特熱門賣完了
可以說是要夠幸運才能品嘗到



進去店門前也可看看其公告
搞不好會寫在這兒

這次沒吃到甜點確實有些小難過
只喝了一杯熱飲真的沒感受到午後時光的愉悅

Backdoor Cafe
 
電話: (03)490-0655
營業時間: 10:00-20: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路216巷9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