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 住-燈] 旭光LED (10W 球型) X 耐用省電,點亮你我的家 X LED燈推薦


家家戶戶絕對都不可能缺少的就是一個住所
好的住所可以迎來放鬆的感覺
回到一個住所,無論是租或買的
只要打點好了,那就會是一個溫馨的地方

而這次我也很開心地可以接到這份體驗
旭光LED一直在該領域享有一定的地位

其中當然包含了做燈泡的歷史
隨著時代進步,從省電燈泡
到現今的 LED

這次雖然造型是典型版的
但我覺得經濟又實惠




10 W 來說也非常夠用了
過去一樣亮度可能就是2-30瓦的概念了
相對上真的可以把電費錢省下來




ˊ而他們家的燈還享有1年保固
且符合 CNS規範,算是有受到檢驗合格的


而現在大家最怕的就是 LED會產生藍光
他號稱是可以濾藍光,我想應該是用濾鏡過濾掉吧

而實驗壽命可達1萬2千小時
對於普通家庭來說,已經長滿蜘蛛網,都還是正常的


而他的接口使用E27是普遍市售的共通版
不用怕燈具買了,卻裝不上去喔


看我使用在復古的燈具上
顯得更加明亮了,老古董換上新衣的感覺

小叮嚀
  • 更換燈泡時記得先將電源關閉
  • 市售燈泡百百種,該款為寬電壓 (110-220V)
  • 老牌拿起來重量就是有差


拍攝日期 2019.06.07

旭光LED (10W 球型-自然光》

哪裡買






生活清潔用品
名稱購物網址介紹網址
指尖強化手套momo連結
身體清潔保養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Yahoo購物中心連結
Timotei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PC home連結
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屈臣氏連結
廚房用品
特福玻璃保鮮盒MOMO連結
零嘴
米趣巴迪薄米脆Yahoo購物中心連結
居住日常
旭光LED (10W-球形)Yahoo超級商城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食 雲林縣-斗南市] 2017-01-07 哈奇客牛排 X 平價牛排首選 X 濃湯、汽水喝到飽

[美食 澎湖縣-馬公鄉] 正典小吃 X 在地傳統美食

[美食 嘉義縣-民雄鄉] 京品北方麵食館 X 傳統與創意的北方麵食 X 捲餅好吃到爆!